軟體名稱: Microsoft Office 2007 繁體中文版
軟體性質: 免費..應該很難吧! 
作業系統: Windows 98/win xp/2000/vista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軟體說明 :

新一代的office 2007下載產品在整體命名上有了變化,它的大名是Microsoft Office 2007System(我還是習慣叫它Office 2007)。一方面微軟把office 2007提到了產品名稱的前面,更加突出版本的更新,這還是第一次;另一方面,微軟依然強調了Office 是一個System。

 Office System這個概念是微軟在2003年正式推出的,它脫離了早期個人電腦的範疇,將觸角伸向了更為廣闊的企業應用。以前一提起Office,大家可能只會想到Word、Excel、PPT,而如今的Office System不僅包含了諸多的用戶端產品,還有強大的伺服器端產品,和一些相關的服務、技術和工具。基於Office System,不同規模的企業可以構建出核心的資訊工作平臺,實現協同工作、企業內容管理和商務智慧,這正是龐大的Office System產品家族的強大優勢所在。

 


有了 2007 Microsoft office 2007下載系統,您可以節省寶貴時間、組織工作量、管理資訊、保持聯繫,以及與同事、家人和朋友更加密切合作。尋找最適合您的產品親身體驗 2007 Microsoft office 2007下載system。您可以下載 60 天免費試用版、在瀏覽器中試用最新版,或立即購買。


線上試用
在這個即時的線上試用版中,您將可在數分鐘內透過網頁瀏覽器探索 Microsoft office 2007下載版本,完全不需要安裝或下載產品!


下載免費試用版
從網際網路下載您要的 2007 Microsoft office 2007下載版本套件或程式。試用版程式包含的功能與購買的永久版本相同,但是有使用期限。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