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ek音效卡驅動程式 A4.06 ALC 音效卡 from ALC101 up to ALC861 AC97音效卡驅動程式使用說明:

# 打開裝置管理員,查看“聲音、視頻和遊戲控制器”前面是否有“!”或“?”,如果有,說明音效卡沒有驅動,如果沒有,則音效卡不能正常使用,此時將其卸載,並找到適合的AC97音效卡驅動程式下載、驅動即可。

# “聲音、視頻和遊戲控制器”下的字元及數位元元元就是音效卡型號,也可以找開“DirectX診斷工具”查看音效卡的型號。

# 如果使用者有光碟,則可以用光碟直接安裝,系統會自動搜索並安裝光碟中的AC97音效卡驅動程式。

# 從網上下載的驅動軟體,使用者只需打開AC97音效卡驅動程式,並點擊安裝,系統就能自動安裝。

下 載:http://www.realtek.com/downloads/downloadsView.aspx?

軟 體:AC97音效卡驅動程式

官 網:http://www.realtek.com

語 言:英文

提 示: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