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繁體中文版
軟體版本 :FOXY1.9.3 
軟體分類:P2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檔案大小:1.53 MB  

軟體說明 :


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是一套完全免費的下載各式各樣資料的軟體,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不限下載數量與速度,而且支援所有格式的檔案傳輸,是不可或缺的分享平臺,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是一套能夠在網路上快速搜尋及下載mp3音樂格式的軟體,除了能搜尋mp3歌曲以外,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也能下載影片檔、壓縮檔、圖片檔或文字檔等等其他格式,因此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是現今最熱門的分享軟體,但使用上有很多必須要注意的地方。




目前,很多朋友都使用寬頻上網,但是網上的電影、遊戲不僅搜尋麻煩,並且多數要收費。而高手們通常採用的下載方式,對於初學的朋 友而言又顯得深奧難懂,如何讓初學者也能快速查到自己需要的資源呢?這時,我們就得借助簡單易用的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  
   “電腦迷共用空間”的P2P用戶端軟體——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只需短短五分鐘,不但可以快速搜尋資源,體驗P2P下載的神奇之旅,還可以將自己的資源分享出來或將找到的資源分享給所有的朋友。

what‘s new about foxy免費音樂下載軟體 ? 
1.更快下載速度 
2.更快搜索速度 
3.更加穩定 
4.改進核心演算法,支援迅雷協定、Flashget協定 
5.改善資源佔用問題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yzmm2rm4mya/Foxy.1.9.8.TC.Setup.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