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cutepdf writer下載
軟體分類 :PDF 轉檔程式
軟體性質 :Freeware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 2003; XP; VISTA
軟體說明 :


CutePDF Writer 允許你轉換任何可列印的文檔為 PDF 格式.該軟體安裝為一個虛擬印表機並且可以從任何提供了`列印`選項的應用軟體使用.該軟體簡單易用,只需要選擇該 cutepdf writer印表機,然後點擊列印按鈕即可.還提供了一些高級的功能(縮放,多頁面佈局,列印品質等等).與大多數的 PDF 轉換器不同,cutepdf writer根本不插入任何浮水印-然而該軟體依賴於可以被簡單地下載和安裝的一個免費安裝的轉換器.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簡單的 PDF 格式轉換器,那麼你應該試用cutepdf writer這一套軟體.

 

由 Adobe 公司所提倡的可攜式格式文件(Portable Document Format)可以說是目前主流的文件檔案之一,特別是在一般學術以及機關單位,將文件製作成 PDF 格式可以說是相當普遍的,不過一般製作 PDF 文件的工具,知名如 Adobe Acrobat、FinePrint pdfFacotry 等,都需要另外花錢購買,現在你可以擁有 CutePDF Writer 這個免費的新選擇。

CutePDF Writer 提供了簡易的操作介面,所有的 PDF 文件只要執行列印就可生成。安裝了 CutePDF Writer 的電腦系統將會加入一台新的虛擬印表機,在列印時只要記得印表機選成 CutePDF Writer 即可,跟著程式將會詢問要儲存的 PDF 檔案資料夾路徑。

擔心 CutePDF Writer 製作的 PDF 檔會掉字?在 CutePDF Writer 中提供了置換字形已及嵌入字型兩種不同的選擇,若你擔心 PDF 文件在其它台電腦上開啟時,會有掉字以及無法顯示字形的狀況,可以選則讓 CutePDF Writer 在製作 PDF 文件時嵌入系統字形,雖然檔案會變得比較大,但可以確保內容正確無誤。雖然 CutePDF Writer 並未提供檔案加密以及其它進階編輯功能,不過對於需要製作 PDF 文件的使用者來講,CutePDF Writer 還是相當實用的。


  軟體下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