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finaldata 2.0
軟體大小:6.86 MB 
授權方式:共享版
檔案類別:EXE執行檔 
執行環境:Win9x/Me/NT/2000/XP/VISTA
使用語言:英文 
軟體說明 :

你是不是曾經不小心或是一怒之下就按下了刪掉鍵,把一些十分重要的分手前寫的情書或是前女朋友照片?甚至是你寫了好幾個月的碩士論文?過往的親人所遺留下來的唯一視訊檔案等等無價的針貴記錄的無法救回而後悔不已?這款專門救回刪除檔案的FinalData 可以幫你找回殺掉的檔案喔!各位都應該曾經不小心誤刪過一些重要文件吧,meson曾經誤刪過圖片,也曾經誤刪過學校出的Word作業,以前曾經使用過EasyRecovery以及 Recover4all等救回刪除檔案恢復軟體,比較了使用後的心得meson 還是決定向大家推薦這個救回刪除檔案的專業軟體FinalData,因為這款軟體的操作並不會太復雜而且救回誤刪除的檔案機會還算是滿高的。
 

 FinalData資料恢復原理:在Windows環境下刪除一個檔,只有目錄資訊從FAT或者MFT(NTFS)刪除。這意味著檔資料仍然留在你的磁片上。所以,從技術角度來講,這個檔是可以恢復的。FinalData就是通過這個機制來恢復丟失的資料的,在清空回收站以後也不例外。另外,FinalData可以很容易地從格式化後的檔和被病毒破壞的檔恢復。甚至在極端的情況下,如果目錄結構被部分破壞也可以恢復,只要資料仍然保存在硬碟上。

FinalData的特性功能包括:支持FAT16/32和NTFS,恢復完全刪除的資料和目錄,恢復主引導磁區和FAT表損壞丟失的資料,恢復快速格式化的硬碟和軟碟中的資料,恢復CIH破壞的資料,恢復硬碟損壞丟失的資料,通過網路遠端控制資料恢復等等。性能在同類軟體中屬於非常優秀的。

 

使用方法: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它會叫你輸入用戶名,公司名稱,註冊碼(企業版註冊碼為本NTC38713-9628-009437256777),你可以按照你需要依次輸入,或直接雙擊“註冊.reg”檔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在主表單選擇“檔”---“打開”---“選擇一個驅動器”---“確定”後該軟體就會對你所選的驅動器進行掃描
下圖就是meson的C盤進行掃描後 進入“已刪除檔”選項 顯示出我已經刪除了的檔


接著你在“已刪除檔”列表框中搜索出你要恢復的檔,滑鼠指中要恢復的檔右鍵“恢復”---選擇將要把該檔恢復保存到的路徑,然後FinalData就會幫你處理咯~還可以檔預覽,檔查看器,查看該檔資訊等,當然,也許有的資料FinalData並不能給你完美的恢復,能使你的損失降到最少就很好了~希望能幫到您找回心愛的文件~~呵呵~~



想要一款軟體能夠還原被誤刪的檔案文件嗎? 那麼這款救回刪除檔案.專門救硬碟資料軟體 FinalData 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好幫手。FinalData (專業救回刪除檔案軟體)可以還原在 Windows 95/98/ME/2K/XP 中被誤刪的檔案文件。它還可以恢復你的資料,主要開機記錄(MBR),起動磁區,FAT。它能找回其他類似工具所找不到的,安全,快速,專業!


這款專門用來救回刪除檔案的超強軟體具備了簡單的使用者操作介面,你只要簡單的選擇磁碟機、掃瞄、選擇要救援的檔案!FinalData 啟動後,會開始掃瞄根目錄(Root Directory)並進行檢查,如果你只是要救回從資 源回收筒不小心刪除的檔案,請按「Cancel」鍵取消掃瞄過程當你的檔案配置表(FAT)是正常的情況下,不用浪費掃瞄時間,就可以救回你的檔案。


   (下載時,請按左鍵下載,按右鍵另存目標無法下載)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azg0jjmjmxn/FinalDatav20.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