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玩電視遊樂器的朋友應該都有聽過NDS,而MESON要介紹的這一款nds模擬器中文版下載,它是由iDeaS是知名的任天堂NDS掌機的模擬器之一,模擬效能有逐漸超越NO$GBA的趨勢…自從NO$GBA不再更新之後,iDeaS和DeSmuME就成了最佳NDS模擬器的唯二選擇。


中文化更新:

‧使用 6/30 發佈的 Language SDK 編譯語言檔。
‧壓縮檔中附帶簡體語言檔。


更新內容如下:

‧修正紋理管理的錯誤。
‧修正繫結紋理中半透明多邊形的錯誤。
‧修正 VRAM 控制暫存器的錯誤。
‧修正 DMA 中 FIFO 的錯誤。
‧修正在模式 3,4,5 下像素渲染的錯誤。
‧新增色盤檢視器。

音訊外掛程式更新內容如下:
‧修正重新取樣選項的錯誤。
‧修正 SOUNDxPNT 暫存器的錯誤。
‧新增擷取功能。

      

本文引用自: http://tzoyiing.pixnet.net/blog/post/21176628

    
下載點1:
http://www.badongo.com/file/10792971

下載點2:
http://cid-81584ecf5b8c4bbe.skydrive.live.com/self.aspx/%e5%85%ac%e9%96%8b/iDeaS1025%7C_Cht.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