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sn8 1正式版下載(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正式版下載)
軟體版本 :msn8 1正式版 (build 8.1.0178.00)
軟體費用:免付費軟體 
軟體分類:即時通訊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版 
  

軟體說明 :


對於我們這些廣大的IT產業上班族來說,使用MSN8.1正式版和VENDOR或是和客戶作溝通其實生活常中的一部份了,而且使用MSN8.1下式版來作溝通其實可以稱的上是最即時也最省錢的SOLUTION,在台灣最知名的二個即時線上通訊軟體最廣為使用的就是微軟MICROSOFT MSN8.1正式版以及YAHOO出品的即時通,Meson 週圍的朋友可以說九成五以上只要是有使用即時通訊軟體的朋友都選擇 MSN,而會選擇使用即時通的用戶,在meson的觀察中是年紀比較輕的一代,如現在的國中國小生,這個族群是十分喜愛YAHOO!雅虎即時通的。因此我們可以說yahoo!奇摩即時通以及Microsoft MSN應該是台灣最知名的二款即時通訊軟體了 ! MESON本人對於MSN8.1這一版本是最為熟悉也感覺用起來最為上手,所以目前電腦使用的版本仍然是MSN8.1版,這個MSN8.1中文正式版其實名字已經改稱為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它是對目前MSN8.0這個版本的一個昇級版。相較於前者,MSN8.1中文正式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build 8.1.0178.00)進行了很多的改進。其中,微軟著重提高了其IM用戶端的登錄性能。此外,微軟還將Windows Live Messenger昇級方式改變為線上自動更新。同時,Live Messenger的服務端性能也得到了極大的改善與效能提昇。

MSN8.1中文正式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還提供了許多功能上的改進,諸如翻新版聯系人卡片。經過重新設計的聯系卡片,用戶將可以獲取到更多關於好友的信息。此外,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中,用戶將可以從他們所登錄的機器訪問保存於服務端的個人數據。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將用戶的顯示名稱、狀態和個性化設置都保存在服務端,從而可以實現異機登錄,數據不變。

 

MSN8.1正式版的特點:

MSN8.1升級方式改變為自動獲取升級包。
翻新版聯系人卡片。
用戶的顯示名稱、狀態和個性化設置都保存在服務端,從而可以實現異機登錄,數據不變。



   

 

   msn8 1正式版下載連結資訊

軟體名稱:MSN8.1正式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build 8.1.0178.00)

MSN8.1正式版下載點: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d78f2ff1-79ea-4066-8ba0-ddbed94864fc&DisplayLang=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