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最佳化免費工具 Wise Memory Optimizer v3.6.2 

Wise Memory Optimizer是專為大多數Windows操作系統設計的程序,可優化 PC 的內存管理。通常情況下,用戶不會注意到許多應用程序在後台運行會消耗並佔用RAM內存。因此,明智的內存優化器,分析內存管理將恢復未使用的內存,可用於加速PC和其他應用程序的執行。

 

m1.jpg

 

Wise Memory Optimizer非常易於使用,非常直觀的界面優點。所有用戶所要做的就是點擊“立即優化”並將其留給程序。此外,當空閒內存降至特定水平以下時,可以自動執行RAM內存恢復操作。硬件資源少的PC的最佳選擇。Wise Memory Optimizer免費提供。該工具還與Windows 10版本(32/64位)兼容。

 

 

【Wise Memory Optimizer 軟體檔案】
軟體版本:3.6.2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1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安裝版 按我下載(1.48 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