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ls 2018 繁體中文下載

iTools 2018是iPad,iPhone,iPod touch用戶的基本和有效設備。它是100%的免費軟件,也是環保的,也不應該設置到你的電腦上,它沒有任何廣告或插件。 iTools for Windows非常有效,可以方便地管理iDevices中的媒體,iBooks,照片和其他數據;它可以幫助安裝,卸載和備份您的應用程序;它也可以備份並恢復您的文件夾。
 

m1.jpg

iTools 2018 繁體中文下載信息用戶界面。
iTools的事實用戶界麵類似於iTunes的第一個用戶界面。但有點信息,以及iTunes的先進。這個屏幕揭示了你的蘋果iphone的種類,序列號,Jailbrokes站,地區,保修信息,打開狀態,內存信息以及電池壽命信息。它同樣給你一個打開WiFi的開關,應用程序屏幕為您提供所有安裝,卸載中心,並使用iTools瀏覽手機內存的應用程序區域。 iTools主窗口頂部的更新標籤顯示需要更新的通知。再提供一個選項卡來提交/下載分配給某個應用程序的記錄。愛好者。媒體玩家,紙質讀者等等。

媒體區域根據鈴聲,視頻剪輯,播客,iTunes U,電視節目,音樂和語音備忘錄分類,顯示蘋果iphone上的所有媒體文件。你可以添加媒體文件到你的蘋果iphone或下載到計算機。同樣,您可以將中心移除,播放以及建立鈴聲。播放列表管理器也包含在本節中。

 

軟體名稱:iTools 2017 繁體中文版
軟體版本:iTools 4 windows
軟體說明:iPhone 手機連線同步軟體
官方下載:iTools 2018 最新版本下載點
軟體官網:點我前往
支援系統:WIN XP 2000 Vista WINDOWS 7 , win 8 , win10
語言界面:中文版
上傳日期:2018-05-09 上傳
檔案大小:12.9 MB (12,946KB)
本站下載:點我前往下載 iTools 20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ools 2018 繁體中文下載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