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ote apk 下載 16.0.9


創造你的方式
類型,手寫,繪製,並從網上剪下的東西下沉到你的筆記本的想法。使用OneNote的靈活畫布將內容放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您甚至可以將手寫筆記或頁面直接掃描到OneNote中,然後使其可搜索。

組織起來
OneNote的設置就像筆記本一樣,將熟悉的物理三環活頁夾帶入數字時代。在學校,家中或工作中輕鬆使用部分和頁面分隔主題思想。不知道你在哪里分類的東西?使用我們強大的搜索功能查看所有筆記本或者您正在查找的頁面,找到您要查找的內容,甚至可以查看您掃描到筆記中的網頁上的文字。您可以使用標籤標記待辦事項列表,跟踪項目,標記重要內容或製作自定義標籤。將OneNote用作筆記本,日記本或記事本。從任何地方組織在一個地方。

與任何人合作
與任何你想要的人分享你的筆記本,如你的同事或家人,一起工作你的項目。 OneNote可以在所有設備上同步您的筆記,並讓多人同時處理內容。給人留下意見或標籤,詢問後續問題,制定你的想法,計劃和記錄家庭度假或檢查待辦事項列表。

成就更多的工作
OneNote對您自己或與團隊分享時都很棒。用它作為記事本進行團隊會議,集思廣益項目,提請注意重要的點或組織關鍵資源,永不失去你所需要的軌道。實時合作以保持同步並保持同一頁面。您可以同時登錄2個賬戶,無縫移動到個人和後台。無論您的團隊喜歡使用什麼--Android,Apple或Windows,OneNote都可以在您最喜愛的設備上使用,但您仍然可以共同完成更多工作。

在學校實現更多
OneNote對於學生和老師都適合上學。在課堂上輕鬆記下筆記,混合文字,墨水和網頁剪報。使用OneNote來組織你的頭腦風暴,繪製思維導圖,並為你的下一個作業發展你的想法。作為一名教師,計劃您的課程,並在口袋裡隨身攜帶所有您需要的信息。

與辦公室一起更好
OneNote是Office系列的一部分,可與您最喜愛的應用程序(例如Excel或Word)協同工作,幫助您做更多工作。

注意光速
無論什麼時候出現問題,使用OneNote徽章作為記事本列出您的想法。徽章懸停在屏幕上,讓您在通話過程中快速寫下自己的想法,而在網絡上或任何其他地方,您的頭腦都會將您的想法寫下來。除了徽章之外,您還可以從主屏幕小部件中啟動OneNote,或將筆記本或頁面直接插入主屏幕,以幫助您更快速地在所需位置上下潛。

 

OneNote apk 16.0.9 下載點apkmirror | apkhere | apkpu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