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kubo app下載

99kubo影音 App 是一款沒有版權限制規範的特別網站,各式各樣片源應有盡有,也不知道網站本身合不合法,只知道常常一而再再而三的更換網站名稱,這個網站上有各式各樣好看的影片而且不限制會員,不需要付費加入也不限制你是不是VIP,每個人都可以觀看站上分享的任何影片或是戲劇,而且也不會像大陸的線上看軟體常常會限制大陸地區IP才能看戲,反正這個站就是能看盡量看,因為可以看幾天誰都不知道,原本的123KUBO 到 99KUBO都是同樣的網站,它也提供了99kubo app下載,使用IOS平台的用戶可以在ITUNES官網下載,使用ANDROID安卓手機的朋友可以下載99kubo APK下載,小編分享載點如下。

 

99kubo app下載描述
沒有酷播,人生是黑白的,
所有的蘋果用戶,你的救贖到了!

華人圈最受歡迎的99KUBO酷播正式推出iOS影視交流社群APP! 豐富的專題資訊、精心挑選的話題影片、最具話題的新聞八卦與今日最熱門的話題討論與投票,立即下載App、加入台灣最強的影視交流討論!

 

 

90KUBO酷播APP五大特色:
1.    精挑細選的網路爆紅短片
2.    今日最熱門的新聞話題
3.    圖文並茂的新八卦資訊
4.    暢所欲言的討論與投票
5.    欲罷不能的沉浸式觀看

99KUBO酷播 支援
3.4 版本的新內容
1、優化了視頻播放體驗
2、優化了視頻播放詳情頁
3、修復了一些UI上的bug

 

軟體名稱:99kubo app下載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版
99KUBO 網頁版:http://www.99kubo.com/

99KUBOAPP下載安裝: Android | IOS | APK下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9kubo app下載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