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Commander 9.12 檔案管理工具下載

強大的Windows文件管理器可以用來替換掉原本Windows 系統簡單的File Manager檔案總管繁體中文版應用程式。 Total Commander 提供了檔案搜索以及文件比較,同時能對目錄同步,歸檔處理,Total Commander內建了FTP客戶端工具。

m1.jpg

Total Commander是一個替代文件管理器,提供多語言支持,搜索,文件比較,目錄同步,位圖顯示快速查看面板,ZIP,ARJ,LZH,RAR,UC2,TAR,GZ,CAB,ACE歸檔處理和插件,內置FTP客戶端FXP,HTTP代理支持,等等。如果您有興趣下載Total Commander的最新測試版,您可以前往此處。

 

Total Commander主要特徵:
兩個文件窗口並排
多語言和Unicode支持
增強的搜索功能
比較文件(現在用編輯器)/同步目錄
快速查看面板與位圖顯示
ZIP,ARJ,LZH,RAR,UC2,TAR,GZ,CAB,ACE檔案處理+插件
內置FTP客戶端與FXP(服務器到服務器)和HTTP代理支持
並行端口鏈接,多重命名工具
選項卡式界面,正則表達式,歷史記錄+收藏夾按鈕
縮略圖視圖,自定義列,增強型搜索
比較編輯器,列表中的光標,​​單獨的樹,日誌記錄,增強的覆蓋對話框等
Unicode名稱幾乎無處不在,長名稱(> 259個字符),用於ftp和插件的密碼管理器,同步空目錄,64位上下文菜單,快速文件過濾器(Ctrl + S)
USB端口連接通過特殊的直接傳輸電纜,部分分支視圖(Ctrl + Shift + B),和許多imporvements ftp,同步

 

m2.gif

 

【官方網址】:Christian Ghisler

【官方下載網頁】:[按此下載]

【直接下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