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booster下載 1.9

sound booster可以提高所有您最喜愛的PC應用程序和遊戲的最大音量。隨著Letasoft聲音助推器,你可以做任何程序,只要你想要的聲音,現在,您不受電腦聲卡的最大放大功能的限制。即使系統中的音量級別設置為最大,也可以將音量調高到所需的級別。聲音助推器處理系統中正在播放的所有音頻,並在聲卡到達聲卡之前進行提升。

 

m1.png


無需為您的筆記本電腦購買外置揚聲器想買一套你的電腦的揚聲器?現在你可能想重新考慮你的計劃。如果筆記本電腦的音量通常足夠好,而且遇到的唯一麻煩是某些特定的節目或媒體內容錄製得太低,則可以使用Sound Booster來保存這種情況。

適用於每個應用程序
您可以使用Sound Booster來增強網絡瀏覽器,媒體播放器,遊戲或任何其他播放聲音的PC程序的聲音。你可以用通常的方式使用軟件,不需要特殊的處理。無需安裝任何插件或附加組件。 Sound Booster可以實時放大聲音,無需進行配置。

更新歷程:
實施診斷報告以便於排除故障
增加壓縮機選項來增加提升水平
可用性改進
修正了一些小錯誤


sound booster下載 1.9
https://files.letasoft.com/dl/SoundBoosterSetup.exe

arrow
arrow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