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電腦版下載

這款line 電腦版下載是LINE手機版本的延伸,它是一個強大的即時通訊軟體可以讓LINE的使用者彼此之間透過LINE軟體來進行通話或是文字通訊,是一款在台灣十分流行的即時行動通訊應用程式,自從2011年6月發表之後在台灣就開始有愈來愈多的使用者下載使用。

 m2  

 


LINE電腦版下載安裝於電腦中使用時可以支援很多種不同的作業系統,這些平台包含LINE ANDROID 手機版 、LINE IOS版本、還有LINE 電腦PC版本,透過LINE傳送文字以外可以配合可愛的心情圖片傳遞心裡的真實想法或是表達文字難以描述的感受,LINE目前在全世界有超過10億人註冊使用該款程式,然後有將近1/4的註冊用戶相當於二億多人次都使用的非常頻繁, Line 透過智慧型手機可以打電話也可以視訊通話,是一款裝機不可或缺的即時通訊軟體。

 

軟體名稱:LINE

軟體版本:line 電腦版下載2017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 7, win 8 , vesta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 點我下載LINE電腦版下載

arrow
arrow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