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 2017最新版本下載 v2.7.0.1470

PPS是一套強大的影音分享P2P軟體,PPS最近 2017年又有了更新版本大家是否已經下載了最新的PPS愛藝奇軟體桌機板本安裝到電腦上了呢? PPS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電視,同時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多同時在線使用人數的強大P2P點對點傳輸技術的網路電視軟體,PPS網路電視是全球第一家集P2P直播點播 於一身的網路電視軟體。PPS網路電視播放流暢、完全免費,PPS網路電視是線民喜愛的裝機必備軟體。

 

M1  

PPS影音,也稱PPS網路電視、PPStream,是中國一個半免費網路視訊平台。該平台建立於2006年1月,採用點對點(P2P)技術傳輸資料。可以免費申請會員,申請後可以觀看PPS影音額外指定的影片,這些影片是非會員無法觀看的。申請會員後可升級至尊貴會員,但要收取一定的費用,升級之後可觀看普通會員和非會員無法觀看的影片。與傳統的串流媒體相比,PPStream用了P2P技術,具有用戶越多播放越穩定、支援數萬人同時線上大規模存取等特點,可以用來線上看電視、電影。


軟體名稱: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

軟體版本:pps 2017最新版本

語言界面:簡體中文

官方網頁:Home

官方下載: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7

 

arrow
arrow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