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網路電視下載繁體中文版


pps是一款可讓很多朋友共同分享上傳頻?,然後透過每個人貢獻部份的上傳頻?來播放各種的好看的影音節目,PPStream是一款基於P2P多人共享機制的網路電視,透過多人共享、共用的播放平台,讓全世界各地的電腦使用者可以同時新賞到清晰、順暢的電視節目,六、七十個頻道,上百個節目,等大家隨時點播。有些朋友不知所以然還會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例如使用PPS網路電視會不會中電腦病毒?這個問題真的滿奇妙的,小弟使用了好幾年是還沒有因為如此而中毒過,然後 pps網路電視的節目真的是超級無敵多,不管是你是想要看日劇.韓劇.偶像劇.經典劇.電影只要認真搜尋一下都看的到。


PPStream創辦於2006年1月,是一個半免費網路電視,是全球最大的網路電視服務商。P2P的方法播放,會員申請是免費的,申請後可以觀看 PPStream額外指定的影片,這些影片是非會員無法享用的,申請會員後可升級至尊貴會員,但要收取一定的費用,升級之後可觀看普通會員和非會員無法觀 看的影片。與傳統的流媒體相比,PPStream用了P2P-Streaming技術,具有使用者越多播放越穩定,支援數萬人同時線上的大規模存取等特點。可以用來線上看電視電影,內容非常豐富,而且播放流暢,還可以播放mms http視訊檔案。 2005年6月,PPS在雷量、張洪禹兩人的研發下,正式推出,9月徐偉峰加入,正式進入了的商業運營並著手成立公司。 PPS一直致力於傾聽、挖掘與滿足中國網民的需求,秉承「使用者體驗至上」的理念,除PPS網路視訊播放器外,還提供影視百科、PPS看看、娛樂、社群、 圖函式庫、影視調查等多樣化的產品及服務,率先創造了以影視百科為代表的社群。  PPS網路視訊目前已擁有30000套頻道節目,總安裝量達4億,日活躍使用者達到1100-1200萬人,月活躍使用者超過1億,月收視時長超過600 億分鐘,社群註冊使用者600萬。  

 


pps網路電視繁體中文版下載點:

http://www.xun6.com/file/d1e01df43/PPS%E7%B6%B2%E8%B7%AF%E9%9B%BB%E8%A6%96V2.7.0.1132.zip.html



Tag: bbs網路電視, PPS, pps 網路電視下戴, 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 PPStream, ppstream繁體中文, ppstream繁體中文下載, pps下載, pps不能看, pps網路免費電視, pps網路影片下載, pps網路電視, pps網路電視下載, 免費網路電視, 網路電視, 網路電視直播, 線上收看, 線上直播


arrow
arrow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