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龍捲風網路收音機可以算是一款十分多人使用的長青老牌網路收音軟體,只要安裝這款網路收音機你家裡就算是電台沒有COVER到的範圍也可以輕鬆收聽到音質清晰的好節目。

界面語言:繁體中文版
作業平台:Windows 系列
授權方式:免費軟件
軟體大小:2.33MB
版本編號:3.32.1109.0501


小編最喜歡的它提供的各式各樣頻道還有分類,例如好聽的交響樂團演奏、新聞播報台、財經節目、ROCK音樂、流行歌曲等應有儘有,然後它也提供了斷線之後可以替你自動從新再CONNECT的功能,聽到好聽的歌曲或是節目也可以按下錄音鍵把他錄製下來,出門上班了也不用怕某個節目頻道會 MISSING,因為龍捲風網路收音機軟體也提供了定時錄音的功能,只要簡單設定一下時間到了他就自動替你將節目錄音下來存檔,真是一款小巧好用的網路收音機軟體。

官方下載網頁連結:
ftp://cradio.cn/soft/cradio.zip

arrow
arrow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