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如今變得雷厲風行,一改往日總是拖延跳票的壞習慣,原本計畫於6月21日發佈的Firefox 5.0正式版已經提前完成,並且出現在了FTP的releases目錄裏,這意味著該版本的所有開發工作已經完成,只是官方沒有發佈而已,現在你已經可以提前從FTP下載到全平臺全語種版本。Firefox 5 延續 Firefox 4 界面風格,加強瀏覽時穩定性外,在原有的分頁群組、資料同步、反追踨等貼心功能,新增兩個新功能:社群身份管理員及內建讀取mp3及pdf功能功能..讓 Firefox 成為不管工作或家裡,在同一個電腦上多人使用的瀏覽器,是您我上網時候不可缺少的軟體之一,說了那麼多了,你心動了嗎?


Firefox 5.0 正式版 【官方下載】


Firefox 5主要改進:

* 支援更多HTML 5、CSS新技術規格。
* 最佳化Javascript和各種功能性網頁讀取時的效能與記憶體佔用。
* 把「告訴網站我不想被追蹤」選項擺在個人隱私設定頁面上方。
* 解決WebGL的一些安全問題。
* 當然,一定會有的各種BUG修正和整體效能改進。



Firefox 5.0 正式版 【官方下載】



本周,Mozilla以旋風般的開發速度發佈了Firefox 5第一個候選版本,並已提供下載。按目前的開發速度,正式版發佈日期指日可待。這一候選版本帶來了大量改進,包括:

  CSS動畫支持;

  性能更突出的Do-Not-Track(禁止追蹤)工具;

  canvas、JavaScript、記憶體及網路性能大幅提升;

  改進對HTML5、XHR、MathMl、SMIL、canvas標準的支援;

  改進Linux用戶桌面集成環境;

  因WebGL安全問題於當前是一個熱門話題,根據本月WebGL規格升級,Firefox 5 RC版本已不再支持WebGL跨域紋理載入。

  相信不久,Mozilla將會給用戶帶來更令人驚喜的Firefox 5正式版。

Firefox 5.0 正式版 【官方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