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騰訊 qq2010 繁體版下载
軟體版本:QQ2010 正式版
發佈日期:2010/2/14
檔案大小:16.6MB
作業系統:Windows2000/WIN XP/Vista/WINDOWS 7/WIN 7

騰訊QQ 2010 是深圳騰訊電腦通訊公司於1999年2月11日推出的一款免費即時通訊軟體及其相關娛樂工具,目前中國大陸最流行,使用人數最廣的IM軟體。QQ最初的功能是網路尋呼機即時通訊軟體,後來相繼發展了聊天室、遊戲、個人虛擬形象和網上交友的功能。這些功能大多數是收費的。




騰訊QQ(OICQ)是由深圳市騰訊電腦系統有限公司開發的,基於Internet的即時尋呼軟體。您可以運用QQ和好友用戶執行交流,資訊即時發送,即 時回復,收發及時、功用周到。此外QQ還具有BP機網上尋呼、聊天室、傳輸檔、語音郵件、手機短訊服務等功用,QQ不只僅是虛擬的網路尋呼機,更可與傳統 的無線尋呼網、GSM挪動電話的短音訊系統互聯,現在QQ和全國多家尋呼台、挪動通訊公司有業務協作。是內地不可多得的中文網路尋呼機。QQ支援顯示同伴 線上資訊、即時傳送資訊、即時交談、即時發送檔和網址。QQ可以在中文Win95/98/NT/2000作業系統下運轉,是十分靈敏的網路尋呼工具。它會 自動檢驗您能不能已聯網,假設您的電腦已連入Internet,可以搜索網友、顯示線上網友,可以依據QQ號、昵稱、姓名、email地址等重要詞來查 找,找到後可參與到通訊錄中。當您的通訊錄中的網友線上時,QQ中同伴的頭像就會顯示線上,依據提示就可以發送資訊,假設對方吊銷了尋呼機或開通了GSM 手機短音訊,即便離線了,您也可及時將資訊傳遞給您的好友。



【軟體特徵】
迷你資料卡 豐厚內容逐級出現
迷你資料卡新增多個即時形態輪播展現功用。當好友有多個更新資訊時,迷你資料卡默許最多展開二項業務更新資訊,並記得您現在挑選,堅持迷你資料卡簡約的同時又極具性情化。

群友靜態 摘要更新不容錯過
群空間靜態第一時間顯示在群視窗,簡約群成員隨時注重群內的首要資訊。群靜態欄支援擴展和收起,靜態展現更豐厚。

音訊盒子 未讀資訊一網搜羅
全新的音訊盒子集一致收取、便捷操作、分欄明晰為一體,音訊非同步處理功用可將您一切的未讀音訊一條不落的保管好。您可以隨時關閉QQ,只需下次登錄時翻開它,就可繼續檢查、處理。

遊戲人生 酷炫玩家見證生長
迷你資料卡新增“遊戲人生”模組,周到展現您在騰訊遊戲中的光榮與成就。將滑鼠移到好友頭像,悄然松松檢查好友的遊戲生長閱歷,遊戲技巧有多高,一看便知曉。

好友印象 互動評價共用愉快
想知曉同伴對您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新增好友印象功用,進入個體資料頁,談談您的印象,也看看TA心中的你。

好友更新 會話視窗同步預覽
清新簡約的會話視窗,為您帶來全新的聊天領會。您還可以第一時間明白好友QQ空間、遊戲人生、拍拍的更新情況。翻開好友會話視窗,更新內容盡收眼底,靜態資訊盡在掌握!

橫導遊航 好友面板平滑切換
好友面板將聯絡人、群、近來聯絡人以橫向切換的方式並列展現,點擊面板自由切換列表,檢查愈加便捷。好友面板左側邊欄還可自由收起。

性情簽名 便捷修正展現自我
想隨時與好友共用自己的喜怒哀樂嗎?您只需悄然點擊主面板上的性情簽名欄即可添加性情簽名,心境靜態即刻共用。

清新介面 視覺體驗自由掌握
全新用戶介面,為您提供流利輕快操作體驗的同時,帶來簡約清新的視覺享用。新增“修正外觀”按鈕,全新的調整顏色板和網底更換設計讓您成為自己的QQ設計師。


騰訊QQ 2010 正式繁體版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