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x 9 0c 繁體中文版

directx 9 0c 繁體中文版下載點

【軟體名稱】directx 9 0c 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頁】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en/default.aspx
【支援語系】中文
【軟體分類】3D加速軟體

喜歡玩3D遊戲的朋友們相信會十分需要這一套微軟推出的舊版directx 9 0c 繁體中文版,因為小編玩了這麼多遊戲發現很多經典好玩的game通常都是要求最少要安裝directx9.0版本,這款directx 9 0c 繁體中文版安裝了以後可以讓你的電腦能夠有更高的顯示效果,而且不只是畫面效果的改善,連背景音樂也會因為安裝了這款中文版的directx 9.0c而大大的提昇整體的影音3D效能,讓您有身歷其境的更逼真圖像。directx 9 0c 繁體中文版 Windows 作業系統專用的進階多媒體 API,它讓程式發展人員不需要自行撰寫硬體程式碼,便可以使用各種硬體的功能,從 1995 年開始到現下,DirectX 已經變成 Windows 平台多媒體發展的標準。是 windows 專用的多媒體程式庫,提供各種 2D、3D 繪圖加速、音效卡、搖杆、鍵盤、滑鼠等裝置的支援,讓多媒體程式更能發揮最佳的系統效能。

 directx 9 0c 繁體中文版下載點


新的DirectX使你獲得更好的圖像顯示質量,使多人遊戲具可伸縮性,以及包括更棒的音頻效果。它強化了針對DirectDraw和Direct3D的界面,簡化了應用擴展,提升性能;改善了圖形創作工具,更易于做出最佳的3-D角色和環境;點光源式光影和像素式光影使圖象更逼真;強化了DirectSound和DirectMusic,簡化了其應用擴展;DLS2音頻合成功能提升了樂器音頻的真實感; DirectInput的設備影射功能令對設備的支持更簡單;DirectPlay使多人遊戲的性能和可擴展性得到了提升; DirectPlay提供了IP聲音通訊;DirectShow的應用編程界面提供了音頻/視頻的實時合成和即時編輯; DirectShow支持Windows媒體音頻和視頻(WMA和WMV)的讀寫; Microsoft TV技術可以支持數字電視節目。

directx 9 0c 繁體中文版下載點
DirectX Runtimes包含了各種多媒體應用程式所需的影音API介面檔,尤其是可以更好地支援最新地3D遊戲,重要性無需贅言,因此強烈推薦更新,以避免某些新程式無法運行。 DirectX SDK內不但有DirectX Runtimes,還包含了在C、C++、C#環境下創建DirectX相容程式所需要的各種工具、程式、示例、文檔、Runtime Debug檔等等。當然它是為開發人員準備的,普通用戶可以忽略。 與先前發佈的DirectX 9.0b相比較而言,新版DirectX 9.0c加入了對ATi 3dc紋理壓縮技術的支援,加入了nVIDIA的GeForce 6系列顯卡所支援的Shader Model 3.0,還修正了其他一些細小的錯誤。由於這是微軟發佈的正式版本,所有我們推薦用戶升級此最新版本,以獲得最大性能提升與最好的相容性。


directx 9 0c 繁體中文版下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