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編號: 26797267

TAG: 免費反安裝軟體,mac反安裝軟體,反安裝,反,程式,msn反安裝,反安裝工具,mac反安裝,linux反安裝

 

免費反安裝軟體下載

免費反安裝軟體下載點


MyUninstaller 是一個可以用來代替標準的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添加或刪除程式元件的程式.
它能列表顯示所有已安裝的應用程式,
並允許您:
卸載一個應用程式,
刪除一個卸載項目,
和保存已安裝的應用程式的列表到一個文字檔案或 HTML 檔.

MyUninstaller 還為大多數已安裝的應用程式提供更多的(標準的添加或刪除程式元件無法顯示出來的)資訊:
產品名稱、公司、版本、卸載命令、安裝檔夾以及更多。

由於軟體並不是很大,因此我翻譯了所有檔。

安裝說明: 綠色軟體,直接解壓到任意目錄即可使用,注意保持檔的完整性。

免費反安裝軟體下載點



MyUninstaller 是一個刪除程式軟體的程式,列表顯示所有已安裝的應用程式,點選後可自己刪除一個反安裝項目,此外為避免反安裝錯誤的軟體,MyUninstaller 顯示出相當多卸載軟體的訊息如產品名稱、公司、版本、卸載命令、安裝檔等…。



MyUninstaller 1.72 下載



免費反安裝軟體下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