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免費 pps 下戴

pps 網路電視,或稱pps在線電視、線上電視,是利用網際網路上進行電視直播,通常電視節目以WMV、ASF等串流媒體的格式,客戶端須安裝相應的播放軟體,一般Windows Media Player或RealPlayer都支援網路直播。不過網路上有許多混水摸魚的軟體,雖然聲稱是網路電視,但是卻沒有提供電視直播節目,只有網路視訊點播(參見短片分享網站)。在中國大陸地區,由於目前仍存在網路限制的影響,導致網路電視的播放畫質普遍不佳,但是網路電視的主要目的是觀看外國電視。值得注意的是,此類媒體所提供之部分節目,可能違反當地法律,亦有未授權等侵權性節目。


PPStream(peer-to-peer streaming)為點對點技術資料流之視訊與語音技術網路電視平台架構軟體。創辦於2006年1月,為一個半免費網路電視軟體、也是一品牌,迄2010年止亦是全球最大的網路電視服務商。PPStream以P2P的方法播放。與傳統的流媒體相比,PPStream用了P2P-Streaming技術,具有使用者越多播放越穩定,支援數萬人同時線上的大規模存取等特點。可以用來線上看電視電影,內容非常豐富,而且播放流暢,還可以播放mms http視訊檔案。

 

PPStream裡面大部分電影、戲劇、動畫、電視節目等PPStream並沒有版權,堪稱全球最大盜版中國影音網站。
歐美影集從線上消失面對智慧財產權意識抬頭,這類影音網站播放的檔案產權仍屬灰色地帶,因為大陸廣電總局,2010年11月公布了廣播影視智慧財產權戰略實施意見,要求線上影音網站必須刪除未購買版權之歐美影集,才有了業者的大動作


點我免費 pps 下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