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ants電視螞蟻下載|免費網路電視下載

軟體名稱:電視螞蟻TVants免費網路電視
版本號碼:1.1
軟體作者:TVANTS
授權種類:免費軟體(Freeware)
使用語言: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網路電視直播軟體-TVAnts電視螞蟻基於P2P技術,並在傳統P2P技術的基礎上針對音視頻流媒體進行優化 ,同時達到了降低伺服器負載和改進用戶體驗的效果。簡單的說網路電視直播軟體-TVAnts電視螞蟻 ,與BT的原理相同,越多人一起收看網路電視,影像,以及頻寬越流暢。著名的網路電視直播軟體如PPLIVE,及PPStream,都是和TVAnts電視螞蟻一樣使用P2P的原理!

網路電視直播軟體-TVAnts電視螞蟻產品性能

用一萬人同時線上觀看60部視頻為例,至少可以節約98%的 頻寬,即可以以同樣的頻寬為20-300倍用戶提供服務;觀看的人越多,熱門節目越集中, 頻寬節約越明顯; 當前最熱門節目,至少可以節約99.5%的 頻寬,即可以以同樣的頻寬為200倍用戶提供服務。 收看網路電視的網友越多,每一個用戶在網路電視直播軟體-TVAnts電視螞蟻 底下使用的網路頻寬越少,除了看電視外您還可以開其他視窗看看網路新聞!

 

TVAnts電視螞蟻下載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