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3.6.14 繁體中文版

Mozilla Firefox最初是由Dave Hyatt及布雷克·羅斯建立的實驗性分支。他們認為Netscape資助的商業需求及開發者導向的功能蔓延會降低瀏覽器的可用性,為了解決軟體膨脹問題,他們分支出一個獨立的瀏覽器,以取代功能複雜的Mozilla Application Suite。2003年4月3日,Mozilla宣佈他們將把開發目標由Mozilla Suite轉移到Firefox和Thunderbird上。

Firefox 3的外觀現在能夠在各種作業系統上更有一致性,並能和作業系統更高度的結合[33]。從Firefox 3 Beta 4開始,已經有分別為Mac OS X、Linux、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建立的預設佈景主題。當Linux使用者使用KDE桌面時,Firefox 3會從桌面環境取得圖示,當桌面環境改變設定時,Firefox也會跟著改變。 除了外觀之外,下載管理員和附加元件也經過重新設計,現在可以直接在程式中搜尋,也加入了檔案續傳功能[34]。密碼管理員現在會在登入成功後才詢問使用者要不要儲存密碼,避免使用者儲存到不正確的密碼[35]。

 
Firefox 3的位址列自動完成清單功能。Firefox 3使用了新的「Place」系統來儲存書籤和瀏覽紀錄。Place內部使用SQLite來儲存資料[36],可讓使用者儲存更多的資訊在書籤和瀏覽紀錄上,甚至讓使用者加上標籤來歸類,另外也新增了位址列自動完成清單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位址列快速找到想要的書籤或瀏覽紀錄[37][38]。

預設的按鈕圖示也有相當大的變化,現在「上一頁」、「下一頁」的按鈕在Windows和麥金塔上採用了類似鑰匙孔的造型[39],並且使上一頁的按鈕加大,原因是上一頁按鈕常常會被使用,也是利用到人機介面中「優使性」(Usability)的概念。將來也會針對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做出不同的按鈕圖示。

以上參考至: http://zh.wikipedia.org/zh-tw/Firefox

 

Mozilla FireFox 3.6.14 繁體中文版

http://mozilla.saudi.net.sa/firefox/releases/3.6.14/win32/zh-TW/Firefox Setup 3.6.14.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