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下載

軟體名稱 :foxy主程式下載
軟體版本 :1.9.3
軟體分類:P2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檔案大小:1.53 MB  


點我下載FOXY主程式


軟體說明 :
Foxy,是一個正體中文P2P軟體,發行者是景昌資訊科技(Foxy Media, Inc.),因景昌資訊科技是臺灣公司,故Foxy只有正體中文版,沒有英文等其它語言的版本,因此主要流行在臺灣、香港及澳門。FOXY下載是提供網友免費軟體下載的平臺,利用p2p串流技術的FOXY軟體,讓你輕鬆下載最新的軟體,包含工具、翻譯、管理、桌布、轉檔、網路、文書處理、電腦防護等..由於Foxy採取p2p技術,因此部分的防毒軟體如AVG、諾頓等,會把Foxy當作成木馬程式,而無法同時執行兩種程式。

foxy特點

網路上用來免費下載音樂的軟體眾多,你知道現在台灣最受歡迎的音樂下載軟體嗎?沒錯,就是FOXY下載!FOXY每月下載次數超過十萬!儘管多數用家是用FOXY下載免費音樂,但實際上FOXY還可以搜尋文檔、圖片、影片、應用程式、壓縮檔等資料。免費FOXY下載軟體程式僅耗用很少的系統資源就可以播放多媒體檔案,下載音樂更只需數兆(M)的記憶體,音質亦相當不錯,輕易滿足我們的要求。

點我下載FOXY主程式


FOXY下載的突出優點

下載速度奇快:高速而穩定是FOXY的下載特點,絕對令你一試難忘
操作簡單:FOXY下載的操作介面簡單,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搜尋方便:FOXY下載的搜尋功能強大而操作簡單。輕輕一按,你想要的檔案即能輕易呈現眼前
使用安全:FOXY下載保證無木馬病毒、間諜程式等侵害,保障系統安全。

 

FOXY下載的使用方式:
在搜尋框輸入歌曲的關鍵字串,FOXY會在視窗中顯示所有相關的曲目,曲目新增到FOXY下載清單中,就這樣,FOXY就會自動下載選定的檔案,及儲存到設定的文件夾。下載一首MP3,大概需時1到2分鐘。FOXY下載不像一般免費的MP3下載軟體,並無下載數量和下載速度的限制。相比之下,FOXY是真正的免費。

 

FOXY下載的注意事項:
使用FOXY下載檔案之後,安全的做法是先掃毒,確認無病毒才開始檔案。
FOXY只是一個工具,讓你輕易搜索到想要的檔案,故此FOXY下載軟體並不提供檔案本身。閣下於檔案下載時需留意版權問題。



相較於其它P2P軟體,取得資料通常較為快速
使用介面分為三部分,分別是搜尋欄、下載頁以及內嵌的Internet Explorer,外部連結則會新開視窗
與右鍵選單結合,可反白字串作為關鍵字搜尋
系統資源使用量偏高。因無上傳頻寬限制,所以ADSL使用者會因上傳頻寬遭Foxy耗盡,而出現網路慢或無反應之現象。
系統資源傳播特性和病毒、火災傳播的路徑有關,早期資源傳播會較慢,令來源只得數個,但當資源傳播持續傳播至其他電腦時,會發生回輸效應,令來源急急加大,引致傳播速度相應加快,當到達一定臨界值或臨界水平時,會因傳播的回輸效果所影響,出現一個和發病點或閃燃點相似的傳播爆發點,一旦過了這點,意味著日後將難以封殺和此資源相關之來源,這是因為過了這點會令來源出現雙重來源搜尋(就是搜尋一次和第二次搜尋到的來源都會不相同),就算找尋到來源IP也會多至無限這麼多個難以封殺。
是一個對數式的正回饋機制,數學上的圖象極限點是無限。
不能找到源頭。


點我下載FOXY主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