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主程式下載


軟體名稱:BitSpirit 比特精靈
版本號碼:3.6.0.300
軟體作者:BitSpirit
授權種類:免費軟體(Freeware)
使用語言: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BS是一款高性能的BT下載軟體,連接性能較高,即使在P2P下載較慢的內網環境中也能保持讓人滿意的速度,但為了把速度優勢發揮到極致,就必須對其優化。所有的事度優化都 是在物理限制的範圍以內進行的,比如512K的ADSL,下載速度極限就是64K,如果想能過優化達到128K哪只是一個美好的夢想。如果是使用路由上網,實際上就處於內網環境了。內網下載速度總要比外網慢一些,所以在使用BS下載前,要在路由管理介面裏(一般通過HTTP://192.168.1.1 登錄。相關帖子請在論壇裏搜索)為其做好埠映射並啟用UPNP功能,建議不要設置為6881-6889、16881-16889這兩個範圍內的數位,因為它們通常會被網路供應商遮罩,然後參照路由器的說明書進行操作。


為了防止蠕蟲瘋狂傳播,在WINDOWS XP SP2中限制了TCP的連接數,默認連接數只有10個,對於BT這種需要大量連接數的P2P下載方式來說無疑是至命的打擊。所幸在BS3.X的版本中提供有破解補丁,一般設為256就可以了。另外,由於微軟每次對系統升級都會導致破解失效,所以經常線上升級的朋友最好每次在升級後重新破解一回。經常聽人說找到一個熱門種子,所謂的熱門種子一般是說種子數超過20,用戶連接超過200的下載任務,沒有達到的就是所謂的冷門了!這只是一種普遍的認識!

 

BitSpirit 比特精靈bt主程式下載幾個技巧:
(1)對於熱門種子可以限制上傳速度來提高下載速度,至於限制到什麼程度則要具體嘗試。
(2)對於冷門種子如果覺得確實不錯,可以把種子發給朋友,或發到多個BT發佈頁上,讓更多的人來下載來提高速度!
(3)及時更新BS新的IP庫有利於速度的提高!


點我下載bt主程式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