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lplay11 繁體中文版下載

軟體名稱:realplayer
軟體版本:11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
http://www.realma.com/

RealPlaye基本上是兩年以前的裝機必備軟體,在暴風影音出現以前,基本上壟斷了rm和rmvb格式播放,又基於其強大的穩定性和國外軟體良好的質量,深受廣大用戶的喜愛。但近年來,由於國內播放器的盛行,RealPlaye似乎過了黃金期的發展,但是懷舊的喜歡經典的用戶選用RealPlaye不失為一種最好的選擇。RealPlayer能夠輕鬆解決關於RM和RMVB格式的資源需要解碼包才能夠播放的困擾。RealPlayer支持的媒體格式包括:RealVideo、RealAudio、flash、Windows Media 和 Quicktime。

realplay11 繁體中文版下載下載


RealPlayer11 新特性:
1、一鍵式高速下載刻錄視頻並保障傳輸質量。
2、建立您自己的個性化播放列表(音樂,視頻)。
3、刻錄音頻、視頻到CD。
4、變速播放功能。
5、RealPlayer 11支持播放更多更全的線上媒體視頻,包MEPG、FLV、MOV等格式。所以RealPlayer幾乎囊括了所有主流播放格式。
6、世界頂尖軟體外觀設計師之作,此次版本的設計和介面將打破RealPlayer多年來的傳統,在經典與前衛間取得完美平衡,對於走在時代前端的中國互聯網用戶來說,玩就得是世界上最酷的。
7、依舊延續之前版本的經典,並把中國人都喜歡的遊戲、影視、音樂等內容保持了下來。


realplay11 繁體中文版下載下載


Tag:realplay 播放軟體下戴,realplayer免費下載,realplay11 繁體中文版,real alternative,realplayer下載,realplayer 11,realplayer download,realplayer免費,realplayer 10,realplayer linux,realplayer 11下載,realplayer11繁體中文版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