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瀏覽器下載


Google Chrome 也包含兼顧效能與使用便利性所設計的功能。例如,您可以從相同的方塊搜尋及瀏覽,並依個人喜好快速且輕鬆地排列分頁。  Google Chrome(中國大陸官方譯名:谷歌瀏覽器,台灣、香港官方譯名:Google 瀏覽器)是一個由Google開發的網頁瀏覽器,「Chrome」是化學元素「鉻」的英文名稱;過去也用Chrome稱呼瀏覽器的外框。相應的開源計劃名為Chromium,其採用BSD許可證授權並開放源代碼。截至2011年1月止,Chrome的市場佔有率已經升至10.7%。僅次於Internet Explorer和Mozilla Firefox,排名第3,較去年12月上升了0.72百分點。其程式碼是基於其他開放原始碼軟體所撰寫,包括WebKit和Mozilla,並開發出稱為「V8」的高效能JavaScript引擎。「Google Chrome」的整體發展目標是提升穩定性、速度和安全性,並創造出簡單且有效率的用戶介面[4]。CNET旗下的Download.com網站評出的2008年6月最佳Windows應用程式,其中「Google Chrome」排名首位。[


Google Chrome 9.0.597.98 Stable 多語言版下載點:
http://www.google.com/chr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