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pad++ 免安裝下載



Notepad++ 繁體中文版 5.7超好用的記事本替代方案
微軟系統中的記事本功能陽春到極點,當要開啟大一點檔案的時後,就得耗費很長的時間,因此很多使用者都希望能夠找一款功能更強大的軟體來取代系統內建的記事本, 而筆者現在要推薦的 Notepad++ 就是箇中的翹楚,從它的名字看起來就知道它是記事本的加強版,但是它究竟有哪些強大的功能呢?

【軟體特點】



①、Notepad++免安裝 內置支持多達 27 種語法高亮度顯示(囊括各種常見的源代碼、腳本,值得一提的是,完美支持 .nfo 檔查看),Notepad++ 也支援自定義語言。

②、Notepad++ 可打開雙視窗,在分視窗中又可打開多個子視窗,Notepad++ 允許快捷切換全屏顯示模式(F11),支援滑鼠滾輪改變文檔顯示比例,等等…

③、Notepad++免安裝中文版 可自動檢測檔類型,根據關鍵字顯示節點,節點可自由折疊/打開,代碼顯示得非常有層次感!這是此軟體最具特色的體現之一。


④、Notepad++ 免安裝中文版提供數個特色東西,如鄰行互換位置、宏功能,等等… 現在網上有很多檔編輯器,這個卻是不可多得的一款,不論是日常使用還是手寫編程代碼,都能讓你體會到它獨有的優勢和方便。


Notepad++免安裝中文版 是一款完全免費而且是 OpenSource 的軟體,使用者可以完全不用怕它會像部分免費軟體一樣暗藏後門,因為它的原始碼就攤在陽光下讓人檢視。對於一般的使用者而言,它能夠取代系統內建的記事 本,對於檔案的編輯提供了更快速的開啟速度。

Notepad++ 免安裝中文版的最大用處當然不只是取代記事本而已,對於程式設計者而言,

Notepad++免安裝中文版提供了數十種常見的程式語言的語法支援,讓程式設計者可以更清楚的對程式碼的內容一目了然,並且對於一些程式語言,還提供 了 function 的整合功能,讓同一 function 的程式碼片段可以折疊起來,讓程式碼看起來更加簡潔。

此外,Notepad++免安裝中文版還提供了分頁標籤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同時開啟多個文件檔案,並且在其中進行快速切換,讓使用者工作起來更加有效率 喔。


notepad++ 免安裝下載

http://www.xun6.com/file/cc2ff0110/Notepad_plus_plus_5.7.zi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