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工廠免安裝中文版 v2.40



梅森電腦裡面有著各式各樣不同格式的檔案,常常對於各種不同檔案格式要如何轉檔的問題大傷腦筋,好比今天我拿到了一部好看的電影但是它是mp4的檔案,我想要把mp4轉成avi檔案,或是拿到了朋友寄來的一張jpg圖片要轉成png或是gif等其它的圖片格式,這個時後如果有一套可以通用轉檔的程式介面就太好了,今天meson和大家推薦的這套軟體叫作格式工廠 format factory,它是最新版的格式工廠2.40版,有了這套軟體之後,你可以輕鬆的轉換各式各樣的檔案格式,快來試試看這一款超級強大的轉檔軟體吧,重要的是它可是一套免費的軟體呢。



格式工廠免安裝中文版 v2.40

 


Format Factory 2.40 格式工廠基本功能介紹:
1. 所有類型視頻轉到MP4/3GP/MPG/AVI/WMV/FLV/SWF。
2. 所有類型音頻轉到MP3/WMA/AMR/OGG/AAC/WAV。
3. 所有類型圖片轉到JPG/BMP/PNG/TIF/ICO/GIF/TGA。
4. 抓取DVD到視頻檔,抓取音樂CD到音頻檔。
5. MP4檔支援iPod/iPhone /PSP/黑黴等指定格式。
6. 支援RMVB,浮水印,音視頻混流。


Format Factory 2.40 格式工廠的特長:
1. 支援幾乎所有類型多媒體格式到常用的幾種格式.
2. 轉換過程中可以修復某些損壞的視頻檔.
3. 多媒體檔減肥.
4. 支援iPhone/iPod/PSP等多媒體指定格式.
5. 轉換圖片檔支援縮放,旋轉,浮水印等功能.
6. DVD視頻抓取功能,輕鬆備份DVD到本地硬碟.
7. 支持56種國家語言


格式工廠Format Factory 2.40 版本更新說明
1. 修正了MP4在蘋果設備裏,長度為原來2倍的相容問題。
2. 改進了所有轉到圖片的配置,現在也能保存為自定義。
3. 加入了幾個新設備的轉換配置。
4. 修正了添加浮水印時不能裁剪的問題。



格式工廠免安裝中文版 v2.40

http://www.xun6.com/file/0dac99238/FormatFactory_2.40.zi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