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eaner最新版免安裝中文版  2.33.1184



 
Meson上次撰文ccleaner 2.17.853 版本至今尚未更新,今上官網晃了一遭,果不其然版本已更新至2.33.1184,當下我即刻下載安裝使用,以便先行了解升級後的差異性?也許你會問Meson這個檔案真有這麼神嗎?刪除後感覺電腦會變快嗎?呵呵..我只能回答有那麼一點點的感覺啦,若你們真有此方面困擾的話,建議你們下載試用看看摟!



ccleaner最新版官網的發行說明: v2.33.1184 (24 Jun 2010)
- Added support for Flock 3.0.
- Improved database compacting to only run when needed.
- Improved Index.dat files cleaning for IE8
- Improved accuracy of cleaning status messages.
- Improved localization and language support.
- Improved UI text formatting for Cleaner screen.
- Fixed Startup Tool double-clicking behavior on Win9x.
- Minor improvements to Registry Cleaner on Windows 7.
- Added Kurdish translation.


ccleaner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系統清理軟體,其功能不外乎替電腦瘦身一下,就是把電腦內日積月累用不到的暫存檔、頻繁安裝卸載程式後遺留下來的登錄 檔、Internet Explorer、Mozilla瀏覽器產生的紀錄檔及一些沒卸載乾淨或網路下載沒用的垃圾檔刪除;因為這些累贅檔案零零落落分佈在硬碟任何磁區時,無形 的拖垮電腦系統運作的效能而不自知,因此Meson三不五時就會利用ccleaner這個小巧的程式來清除上述的垃圾檔案。


這套軟體可說是完全免費的,貼心的作者還另外提供一個討論區http://forum.ccleaner.com,供大家談談及分享使用心得,還可以提供 建議給作者喔!


安裝注意事項:安裝過程中,請記得把”安裝 CCleaner Yahoo!工具列”的核取方塊取消。





ccleaner最新版下載

http://www.xun6.com/file/c209572f7/CCleaner_Portable_2.33.1184_azo.ex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