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0 繁體中文免費下載點


各位朋友想要試用看看最新版的MICROSOFT OFFICE 2010繁中版本嗎? 沒問題微軟提供了大家免費試用office 2010 繁體中文二個月的機會,只要上網填寫相關資訊,不用五分鐘就可以開始下載OFFICE 2010囉,喜歡嚐鮮的朋友們快來下載使用看看吧,OFFICE 2010免費下載喔。


使用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無論您的員工是使用電腦、手機或網頁瀏覽器,都能隨時隨地展現最佳的工作狀態。它可充分發揮您現有的投資效益,透過熟悉而直覺式的應用程式提供 伺服器功能給各個使用者,而大幅提高工作效率。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提供智慧、簡單、省時的工具,讓每個人工作起來都事半功倍。

 

使用者只要到微軟的TechNet評估中心,就可以免費下載使用2個月的Office 2010 Perfessional Plus評估版本,只要透過Windows Live ID登入即可下載。下載評估版本頁面會提供序號,於稍後下載完畢安裝時輸入序號;2個月到期後就無法使用Office 2010,如欲安裝正式版Office 2010也必須先移除評估版本才行,要下載使用前請先審慎思考。


下載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使用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無論您的員工是使用電腦、手機或網頁瀏覽器,都能隨時隨地展現最佳的工作狀態。它可充分發揮您現有的投資效益,透過熟悉而直覺式的應用程式提供 伺服器功能給各個使用者,而大幅提高工作效率。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提供智慧、簡單、省時的工具,讓每個人工作起來都事半功倍。
親身體驗 Microsoft Office 2010

我們邀請世界各地的 IT 專業人員在您的實驗環境內與您組織內的 Microsoft Office 愛用者一起評估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而當您下載此 60 天試用版軟體時,系統就會自動為您註冊,讓您在軟體評估期間,每隔一段合適的間隔時間就會收到我們提供的重要資源。
須知事項如下:

在評估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前請先閱讀下文以了解可能的風險和重要事項。

   1. 使用非主要電腦進行評估。此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評估版會在 60 天後停用,而且您必須在安裝前先移除舊版 Office。因此,我們建議您不要在 60 天試用期過後需要啟用 Office 的電腦上評估此項軟體。
   2. 60 天評估到期。此評估軟體將於 60 天後到期,之後它將停用,並且您必須將其解除安裝後才能安裝已購買的版本。
   3. 技術詳細資訊/更新。安裝軟體前請先閱讀版本資訊。
   4. 開始使用。請瀏覽 TechNet 上的開始使用資源中心,以深入瞭解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請定期回來看看是否有其他更新內容。
   5. 取得最新資訊。加入 Microsoft Office 2010 論壇 (位於 TechNet) 並閱讀 Microsoft Office 2010 小組部落格,掌握一般技術資訊和最新消息。
   6. 隨時更新電腦。確定開啟 Windows Update 的自動更新功能,以取得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的更新。

系統需求

請先參閱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系統需求,再繼續進行。實際的系統需求及產品功能會因您的系統設定而有所不同。
取得下載

註冊之後,您便可以選擇版本 (我們建議使用 32 位元版本,因為這個版本可以在 32 位元和 64 位元的 Windows 版本上順利運作),然後選擇軟體語言即可。下載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可能需要一個小時或更久的時間。確切的時間將因您的提供者、頻寬和流量而異。好消息是開始下載後並不需要回答任何問題,您可以放心離開,而不需要守在電腦 旁等待下載完畢。如果下載中斷,它會自動從中斷處繼續下載。

完成下載後,請啟動下載的檔案並依照設定說明進行。

 

軟體名稱:Microsoft Office 2010 Starter

 

軟體類型:辦公室套件

 

支援平台:桌上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

 

官方網站:http://office.microsoft.com/

 

軟體介紹:微軟官方說明

 

軟體下載:下載點1 | 下載點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