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中文化。繁體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 EverNote 3.5.5 繁體中文化版
軟體分類: 筆記本
官方網站: http://www.evernote.com/index.php


如果你還沒用過一款讓人滿意的筆記本軟體,那麼您應該來試看看Evernote,這款強大的筆記本可以讓你將各種電子資料分類之後收集,並且有很棒的查詢介面,最重要的是這款EVERNOTE中文版運用的其實是目前最夯的雲端運算技術服務,讓你能夠在任何有網路連線的地方將EverNote 與 EverNote 伺服器同步,允許您在任何地方,甚至在其他電腦上,存取您的筆記和回憶 ,達到隨處編輯隨處存取的便利性。



evernote 中文化軟體特點:
EverNote是一款優秀的電子筆記資料管理軟體。介面類似於微 軟的OneNote,以超強的內容捕捉,即時搜索,標籤分類,支援大資料庫,圖像內文字的識別和手寫圖形的識別而被用戶所稱道。全新的3.0版開始,基本 功能完全免費,增加了很多新特性,並從以前的Windows軟體,拓廣為Web應用+Windows/Mac用戶端+移動平臺用戶端,用戶可以隨時隨地訪 問自己的筆記。

 
EverNote 官方載點

http://evernote.s3.amazonaws.com/win/Evernote_3.5.5.2567.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