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表自傳範例

其實在你開始著手下筆撰寫履歷表自傳範例的時後,通常都會抱持著數大便是美的心態,總是想大書特書自己的所有一生中創造的豐功偉業,總覺得有寫有機會,沒寫鐵不上的心態,但是你可知道多數的統計數據都指出一份履歷表自傳,包含履歷表封面通常在三頁就是面試主官或是HR所能閱讀的最大極限了,你是否曾經想過一個大型介業的hr人事一天要花多少時間過濾掉好幾百封甚至於好幾千封的履歷表自傳? 你覺得這些上市上櫃績優廠商的第一道把關人事先生或是人事部門小姐,他們會有耐心看完你冗長的履歷表自傳嗎? 通常來說除非你是台清交之輩的菁英人才,否則若是你的履歷表自傳超過三頁以上通常就直接刪掉丟進垃圾筒,沒錯就是這麼殘酷,因此怎麼寫好一封履精簡有力的歷表自傳,既不浪費自己的時間,更可節省面試主官管的寶貴時間,何樂而不為。



履歷表自傳範例撰寫重點:
其實參考網路上最常見的履歷表格式或是履歷表範例,通常這些template要點出的關鍵就在於讓你用最短的語句點出你的特點,讓人事單位主管可以初步的篩選,並且一眼就看出這個人的background,這個履歷表上的人所擁有的技術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人力。



履歷表自傳範例關鍵字的重要性:
而這些重點一定要在你的履歷表很顯眼的地方出現的關鍵字就是你的年齡、學歷、科系、工作經驗、專案經驗、有無證照、有無專利、熟悉的作業環境乃至於熟悉開發工具之類,其實這些最基礎,最容易填寫清楚的關鍵問題,而通常這幾個重要的關鍵字串,就能讓人事主管在短短三十秒決定要不要請您來作進一步面試的敲門磚。

履歷表自傳範本分享

以下Meson搜尋了網路上一些公開的,並且是個人覺得較優的履歷表自傳範例格式檔案,給大家參考,並希望大家都能寫出一份好的履歷表以及一份好的求職自傳,並預祝大家都能透過這張履歷表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1) 泛亞人力銀行求職人才履歷表格式自傳範例下載


履歷表範例下載:
http://bit.ly/mFstm 




 

 

 

(2) 104人力銀行免費中文履歷表自傳範本表格式下載
104人力銀行履歷表格式下載:
http://bit.ly/Uams8

 






(3) 1111人力銀行免費中文履歷表自傳範例格式下載

1111履歷表下載:
http://bit.ly/6K9nx




(4) Career就業情報網免費中文履歷表自傳範例格式下載
1111履歷表下載:
http://www.box.net/shared/gb4f9842nm







仍然覺得履歷表不夠用嗎?? 
下面這個連結還有其它九篇免費的中文履歷表自傳表格

http://www.box.net/shared/zn74fa5ss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