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網路收音機免安裝。最新繁體中文版

【檔案名稱】:龍捲風網路收音機 V2.9.8.1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版
【軟體介紹】:


Meson再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就是開啟CRadio龍捲風網絡收音機一面寫一面聆聽從不間斷的優美音樂,當然音樂是要隨個人喜好的類別去選擇自己喜歡的歌曲,因此Meson特別喜歡收聽123 All Classic Rock這個頻道,他所播放的歌曲太合我胃口了(小心你的音量,有時候好東西在當下是不能跟好友分享的..哈)。



CRadio龍捲風網絡收音機收錄了全世界將近3千多個電台,可以隨個人喜好選擇財經娛樂、社會新聞,聽外語電台,聽流行樂曲,或者享受搖滾歌曲的震撼,爵士、民樂及交響樂等的風華。
Meson 在此介紹CRadio龍捲風網絡收音機一些不錯的功能,他除了可以播放本地媒體文件、支持在線更新、內置錄音、皮膚切換及熱鍵操作以外,還能夠斷線自動重 連、定時錄音、定時播放、定時關機及語音報時…等功能。希望網友們能和Meson一樣喜歡這個CRadio龍捲風網絡收音機。
 

龍捲風網路收音機的相關TAG:龍捲風網路收音機 v2 51 繁體免安裝版,龍捲風網路收音機繁體,龍捲風網路收音機下載,龍捲風收音機 錄音,龍捲風收音機不能聽,龍捲風收音機無法收聽,龍捲風收音機沒聲音,龍捲風收音機怎麼用,pchome 龍捲風收音機,龍捲風收音機錄音沒聲音龍捲風網路收音機不能聽,龍捲風網路收音機 錄音,龍捲風網路收音機沒聲音,龍捲風網路收音機使用方法,龍捲風網路收音機無法收聽,龍捲風網路收音機教學,龍捲風網路收音機繁體,龍捲風網路收音機不 能用,龍捲風網路收音機問題,龍捲風網路收音機皮膚



龍捲風網路收音機免安裝。最新繁體中文版

官網下載中心:http://www.cradio.cn/download_zh-CHT.htm

cradio免裝最新版:  ftp://cradio.cn/soft/cradio.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