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線上看 ComicShelf

【軟體名稱】線上漫畫下載器
【軟體版本】ComicShelf_0.8.9.173 免安裝
【官方網頁】http://www.comicshelf.com/cht/index.asp
【語言介面】
簡體 / 繁體 / 英文


喜歡看漫畫動畫的朋友一定對這一款COMICSHELF 十分的熟悉,不知道怎麼使用這套軟體的朋友,看看百度如何介紹吧。一款功能豐富的漫畫流覽工具。有了它,你就無需用流覽器上網觀看了,除了流覽線上漫畫,你還可以用它下載站點上的漫畫和本地流覽。軟體無廣告,無插件100%綠色


豐富漫畫站點支持:

目前已支持:
KuKu動漫、99漫畫、漫迷網、新動漫、極影動漫、CC圖庫、楓雪動漫、迅雷動漫、QQ動漫、可哥動漫、ZX動漫、OneManga(英文)、mangaVolume(英文);


智慧加速:
解析頁面時僅讀取漫畫頁面,不讀取框架、廣告等;提供樹形目錄;改善用戶流覽漫畫體驗。


批量下載:

  支援多工批量漫畫下載;提供更便捷、快速下載方式。
  線上、離線漫畫流覽:
  人性化流覽操作方式;支援並行緩 沖設置;線上流覽更快速、便捷。
  支持線路選擇:
  支持線路選擇,自由選擇電信或網通線路,並支援代理。
  支持漫畫收藏:
  支持漫畫收藏,隨時收藏您關注的漫畫,便於查找定位。

如何安裝ComicShelf?
下載需要的軟體版本包,解壓到本地指定目錄即可。至解壓目錄雙擊ComicShelf.exe即可運行ComicShelf 。


ComicShelf主表單介紹:
解析頁面時僅讀取漫畫頁面,不讀取框架、廣告等;提供樹形目錄;改善用戶流覽漫畫體驗。


ComicShelf參數設置介紹:
其中“連接”可配置下載任務的限制條件及是否使用HTTP代理;“下載”可配置下載條件和默認保存目錄;圖片伺服器可選擇相應站點使用的是其下的網通站點伺服器還是電信站點伺服器;“圖片流覽”可選擇線上流覽漫畫時的緩存頁面數量配置。


如何查找漫畫?
在打開相應的漫畫站點目錄後,再在右側主視窗中點擊滑鼠右鍵,選擇查找,在隨後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要查找的漫畫名稱後點擊查找,即可查找您需要的漫畫。


如何收藏你的漫畫?
在右側主視窗中,選擇需要收藏的漫畫,點擊滑鼠右鍵,選擇收藏,即可將此漫畫添加至我的收藏夾。此後,單擊左側列表視窗中的 "我的收藏"即可定位您收藏的漫畫。


如何線上流覽漫畫?
打開相應目錄樹,找到您希望流覽的漫畫並進入相應的卷冊,在相應的頁面上雙擊即可打開流覽視窗,在流覽視窗中可設置視窗大小;通過PageUp和PageDown或滑鼠手勢前後翻頁。


如何將漫畫下載到本地?
打開相應目錄樹,找到您希望流覽的漫畫進入相應的卷冊,右擊選擇“下載”即可下載選定的卷冊;也可至具體卷冊內,選中相應的頁面右擊選擇“下載”即可下載選定的頁面。


如何流覽已下載漫畫?

運行ComicShelf,選中本地流覽標籤頁,選擇您希望流覽的漫畫並進入相應的卷冊,在相應的頁面上雙擊即可打開流覽視窗,在流覽視窗中可設置視窗大小;通過PageUp和PageDown或滑鼠手勢前後翻頁。


如何獲取幫助?
在ComicShelf 的主站上有幫助頁面,可線上流覽。有其他問題也可發郵件至mail@comicshelf.com ;由管理員提供解答和支援。


如何獲取ComicShelf最新版本?
根據軟體提示更新新的版本,也可在Comic Shelf主站上下載最新版本


如何提交你的問題和建議?
如有問題或建議可直接發郵件至mail@comicshelf.com ;由管理員提供解答和支援。


• 綠色免安裝
• 不含任何病毒、間諜軟件、 純凈無汙染
• 不含任何其他插件,無廣告彈窗和惡意代碼
• 容易上手同時又擁有強大的功能
• 通過各種貼心方便的功能帶給你完全不同的在線、離線漫畫瀏覽體驗
• 終生免費下載使用!




漫畫線上看 ComicShelf

http://www.comicshelf.com/cht/download.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