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大戰2無敵版遊戲密技|完整攻略



越南大戰2無敵版遊戲 說明 :
越南大戰2:超級戰車001/II(Metal Slug 2: Super Vehicle 001/II)是SNK於1998年推出的越南大戰系列的第二代。由本作確立的很多新要素也被後續作品一直沿用,在系列的發展史上,越南大戰2有著十分重要的地位。並獲得了當年的GAMEST最佳街機遊戲獎。越南大戰2無敵版,這個版本可以自行調整以及選擇關卡,武器、子彈無限量使用,血也是無限的喔,保證讓你玩的很過癮。不論從任何關卡開始都是相當精采也是充滿挑戰的,玩家們不要錯過這款越南大戰2無敵版囉!



越南大戰2無敵版遊戲遊戲操作:
01.鍵盤方向鍵或 WASD 鍵操作方向移動,
02.滑鼠左鍵射擊,Q、E鍵
03.滑鼠滑輪切換武器。
04.進入遊戲後,點擊左側選擇地圖關卡,
05.右側的字母A~I挑選武器。



越南大戰2無敵版遊戲線上玩
http://www.gamesmomo.com/a.asp?id=3251


越南大戰2無敵版故事情節

在前次大戰發生的2年之後,失蹤的莫丁將軍帶著新的部隊捲土重來。在前次大戰中拯救世界的「游隼」部隊成員馬可·羅斯少校(前作為中尉)和塔爾瑪· 洛文上尉(前作為少尉)為此再度出擊。而這次,他們擁有了兩名新夥伴:來自「游隼」的支援部隊「麻雀」的女性士官笠本英里中士和菲歐·傑爾米上士。而在戰 鬥過程中,暗藏在莫丁背後的一個更大的敵人也漸漸浮出水面……
新要素
新角色與角色選擇

遊戲新增了兩位新角色,玩家可以在遊戲開始前自由選擇使用的人物而不是像前作般1P和2P分別固定使用馬可和塔爾瑪。

除兩位女性角色的跳躍能力比男主角略高,滯空時間稍久外,四名主人公在實際遊戲過程中並沒有多少能力差異。
變異

在第二關角色被木乃伊噴出的毒煙攻擊時自己也會變成木乃伊,此時人物行走會變得遲緩並只能使用手槍和手榴彈,並且投擲手榴彈的時間也會變長,不過木乃伊的 手槍子彈速度以及跳躍能力大幅提高。在木乃伊狀態下得到強化武器都會變成加1000分的寶物,使用特殊道具「聖水」可以解除此狀態。

在第四關會出現很多食物(加分寶物),大量獲得后角色會變成胖子。此時人物的行動會變慢,跳躍能力降低及子彈速度慢,但攻擊將得到強化,而武器也會變得非 常搞笑。如近身攻擊由匕首變為叉子和皮鞭;手榴彈外形變成喜劇化的黑色球形炸彈;同時主武器的子彈也會變大。特殊道具「減肥藥」可解除此狀態。
新武器

    * L-Laser:雷射槍,新增的槍械,發射傷害力較大的光束,加分非常快,是撈分的好武器。初始彈藥200發。
    * 燃燒瓶:新增的副武器,擲出後落地即爆炸,產生大面積的火焰攻擊。
    * 穿甲彈:載具的副武器,彈道呈直線,對敵方裝甲單位產生更大的傷害。
    * BOMB:將燃燒瓶變回手榴彈。

新載具

    * SV-001/2型Metal Slug:外觀跟1型沒有差別,但是機動性與火神炮穩定性與主炮威力被大大提升
    * Camel Slug:裝備12.6mm火神炮的駱駝,無裝甲,副武器為角色的手榴彈,只在第一關出現。
    * SlugNoid:跳躍力強但左右行動遲緩的步行機甲,兩臂分別為兩挺12.6mm火神炮,另外裝有向下發射的127mm加農炮,若遭受攻擊會先後失去兩臂的機炮,第二關出現。
    * Fly Slug:裝備12.6mm火神炮和飛彈的小型垂直起落戰鬥機,火神炮的射程範圍只限前方45度範圍,機翼上還可以讓另一位玩家站立,第三關出現。

新敵人

    * 阿拉伯兵:第一關出現,投擲彎刀攻擊主角。
    * 阿拉伯大刀兵:第一、二關出現,沖向主角用大砍刀攻擊,出刀速度極快。
    * 木乃伊:第二關出現,有普通的噴紫色毒煙木乃伊和吐出毒物滾雷的白色木乃伊,使用霰彈槍S或火焰槍F能夠對其造成強力傷害。
    * 生化自爆人:第五關出現,用手腳在牆壁和地面爬行的生化人,出現後體色漸漸變紅並自爆。
    * 火星人:第六關出現,章魚般的外形相信是來自於赫伯特·喬治·威爾斯的科幻小說《世界大戰》的發想,灰色的為一般型,發射黃色的泡泡狀子彈;白色的為精銳 部隊,有的會發射出速度更快的藍色子彈。後來在SVC Chaos: SNK VS. CAPCOM和NEO GEO Battlecoliseum中此角色作為隱藏人物出場。

更豐富的角色動作

在2代中,讓主角站立不動一段時間時,主角會做出一些比1代更加豐富的動作,如男主角會站在原地打瞌睡,笠本英里會嚼泡泡糖等,若是在寒冷或炎熱的場景 下,主角還會做出發抖或擦汗的動作。手槍方面,雖然在遊戲中設定子彈無限,但連續開槍一段時間後,會看到主角換彈夾的樣子。男主角15發換一次,女主角六 發換一次。

另外在任務完成時,角色還會有自己的歡呼動作,如馬可和塔爾瑪會舉起拇指或將大槍放在地上誇張大笑,笠本在原地跳躍,菲歐則是癱坐在地上。

而在某些地方,近身攻擊也不再僅僅限於使用匕首。兩位女主角的近身武器是手斧和丁字拐。在一些特定場合,男主角的站立近身攻擊變為用腳踢,下蹲時則是從背包中彈出拳擊手套;笠本英里使用空手道攻擊,而菲歐是用雙手推敵人。
新型俘虜

2代中的人質除了傳統的提供給玩家道具的俘虜外,還出現了可以協助玩家作戰的人質「一文字百太郎」。其外形和普通俘虜一樣,但會使用「波動拳」協助玩家作戰。如能保留至關底其給予的獎勵分數將比普通俘虜略高。

另外在第二、五關可以看到一個背著背包的女孩「相川留美」,打破她的背包會漏出一些道具,若在她跑掉之前撞倒她,她也會再提供一個道具。在關底計分時也將 作為一個特殊俘虜進行額外加分。但需要注意的是若遲遲不將其撞倒,她會留下一個道具後跑開,這種情況下在關底是得不到額外分數的。
改良的操作

SNK接手後對遊戲的操作進行了一些改良,2代的操作手感和1代比大大改善,這種改善尤其體現在跳躍和使用重機槍H進行90度掃射上,後來的續作均延續了這一代的良好手感。
遊戲流程

和前作一樣,越南大戰2也有6關,在最後莫丁被外星人所擒後,原本的敵人將會協助我方作戰。
登場人物
我方

    * 馬可·羅斯少校(Marco Rossi)
    * 笠本英里中士(Eri Kasamoto)
    * 塔爾瑪·洛文上尉(Tarma Roving III)
    * 菲歐·傑爾米上士(Fio Germi)
    * 一文字百太郎(Hyakutaro Ichimonji)
    * 相川留美(Rumi Aikawa)

敵方

    * 唐納德·莫丁(Donald Morden)
    * 艾倫·奧尼爾(Allen O'Neill)
    * 「火星人」(Mars People)

關卡BOSS

    * MISSON1

垂直著陸大型爆擊機 The Keesi MK-2

    * MISSON2

超弩級岩盤掘削機械 Aeshi Nero

    * MISSON3

廣域焦土化腳立戰車 Dragon Nosuke(龍柱)

    * MISSON4

水陸兩用殺戮蹂躪車輛 BIG JAY

    * MISSON5

隱密行動潛水艦 穗積

    * MISSON5

未確認飛行物體Big Machine

未確認飛行物體No Name

小知識
戲仿《ID4星際終結者》的最終BOSS戰

    * 最終BOSS為一覆蓋滿屏上方的大型UFO,此時背景上還能看到地球人的戰鬥機和外星人的小UFO進行空戰,結局為一飛機撞入UFO的光束發射口而使外星人撤退。這個場景完全是模仿美國電影《ID4星際終結者》。
    * 第四關BOSS為一巨型陸上戰艦,相同概念的兵器在機動戰士V 鋼彈中出現過。而其外形也與宇宙戰艦大和號頗為相像。
    * 在英文版中再次出現了「SNKglish」:玩法介紹畫面中的「advisory」被錯拼成了「advisoly」。

BUG技

在第二關BOSS戰時,若玩家在它登場衝上來時原地跳躍,BOSS就會卡死,並且不會有任何攻擊動作,讓玩家輕鬆擊斃,而這BUG技到續作越南大戰X時則被修正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