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下載器|flash下載破解工具程式


MESON家的小朋友常常會去各大小遊戲網站打flash網頁小遊戲,每次都必需要在有網路的環境下才能玩那些flash game,必裡想著若是能夠把那些flash的.SWF檔案下載回來本機電腦上,那去野外露營的時後只要帶個小筆電,不需要連網路就能夠在野外打免錢的game了,於是 meson上網survey了一下flash下載器這種東東,後來發現這個很簡單的小工具,它叫作FlashCatcher.exe 。

安裝了這個小工具之後,你只要在瀏覽的flash網頁上面按下滑鼠右鍵,並且選擇save swf fla,就是這麼簡單就可以把 flash 檔案下載下來了,而下載的.swf檔案怎麼開啟? 簡單,只要打開你的ie或是firefox 瀏覽,然後把swf檔案拖拉進去你的browser 就可以直接用ie執行flash檔案了。


flash下載器分享:

http://www.justdosoft.com/flashcatcher/download/flashcatcher.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