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德Ritek myeco LED枱燈開箱


前陣子MESON 把房間整個大掃除重新油漆粉刷了一次,家裡大風吹了一輪大家房間都異動了,搬到新房間後一直想找隻有設計感的LED檯燈,SURVEY了一陣子之後最後只剩下徠德myeco LED檯燈以及奇美的LED枱燈二者PK,二隻同樣都有三個關節並且燈頭可以左右轉動。



最後梅森決定買這隻RITEK MYECO,勝出的原因有二點,第一它有5段觸碰式開關亮度調整,而且能夠靠手指滑過bar的高度來調整LED的亮度,這真是好玩又有趣的設計啊,第二點就是這隻RITEK有附多層濾光片,降低眩光,那個光線看起來十分的舒適啊。





根據官方的說法色溫是從4,500k至6,500k,LED燈泡的亮度可以到達1200流明,消耗功率只有少少的12W,大家都知道LED 的強項是省電耐用啊,LED 燈泡通常不要去敲波摔破用個五萬小時是沒問題的。


MESON 實際使用了二天之後
發現以前傳統日光燈泡或是鹵素燈泡操作時的溫度實在是很燙
而LED 照久了不會覺得頭上有一股陽光在曬頭髮的感覺
上面這張圖就是MESON原來的燈具,四千多塊一隻..
不過上圖的燈用久了手摸頭髮被照射處都會熱熱的
使用時頭頂上都有小太陽的感覺
現在用LED台燈後...頭頂終於不再熱了....




檯燈的主要結構都是金屬材質,所以拿起來滿重手的,不用擔心會翹頭,台燈上的藍色 LED 的指示燈真是有科技感啊,接下來看看MESON的開箱照吧。
























LED的燈泡上方一格一格的散熱結構,觸摸有些微溫度,但是在燈泡照射的範圍不會有熱源產生
































RITEK MYECO LED 檯燈特點:

◎一般壽命可達50,000小時以上,較傳統燈泡壽命1500小時多30倍以上
◎LED高亮度&低消耗電力設計,耗電量只有傳統燈泡的1/3
◎可大幅減少CO2產生,且不含有害物質(水銀),環保效益高
◎專利設計濾光片不傷眼睛,無直接眩光,不閃爍,減少疊影的問題
◎LED為固態冷光光源,無熱輻射問題
◎無紅外光,被照物不會受熱變質
◎無紫外光,無皮膚傷害危險
◎金屬結構設計,具高質感、美觀
◎觸控式開關與亮度調整設計,便利的人性化設計
◎多功能關節設計,可照射多變化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