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g 開箱 | 收訊問題實測


最近 Meson 有幸拿到了一隻 iphone 4代來把玩,這隻機子的開箱文相介大家都看了很多了,所以在下也不打算把apple iphone 4那些配備排排站的寫一篇制式化的開箱文,Meson對iphone4最感興趣的是iphone 4g 機身四周採用的不鏽鋼邊框設計,這個邊框除了看起來有質感以外,同時也在這個不鏽鋼邊框內設計了手機天線,聽說apple原始的設計是希望藉由金屬邊框強化藍芽、Wi-Fi以及GSM、GPS 的收訊能力,結果呢 ?? 最近蘋果鬧的沸沸揚揚的新聞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手機的左下角若是被滿把握的時後,手機接收訊號的能力會衰減,因此meosn 拿到手機當然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試看看iphone 4g讓大家詬病的手機左下角天線收訊死角的無敵死亡握法。



MESON 實機測試的結果,果然是IPHONE 4左下角滿把握的時後訊號立刻掉了二格,雖然是早就預期會有這個結果,不過親眼看著左上角遠傳的訊號掉了二格還真是叫作 To see is to believe。畢竟現在在台灣Iphone 4代還沒上市,要弄隻iphone 4g 來把玩也要一翻功夫。


以下是本站 iphone4 相關原創文章

iphone 4g 開箱 | 收訊問題實測

iphone 4代中華電信預購

iphone 4 jb | ios 4 jailbreak 越獄教學

iphone 4 vs 3gs 優缺點比較 (圖多)

中華電信Iphone 3gs 開箱文(圖多)


iphone 4g 開箱 | 收訊問題實測

簡單測試開始


這是正常握持狀態可以看到訊號有五格



開始發功用力夾緊IPHONE 左下角,也是傳說中的死亡握法,可以看到圖中的訊號只有掉到剩下三格。




看清楚了嗎? MESON 手指的地方就是會讓IPHONE 4 收訊問題產生之處。



MESON 使用的這一款是黑色鏡面的 IPHONE 4代,其實還滿好看的




簡單測試分享完畢,IPOHNE 4 和IPHONE 3G 來排排站拍張照。




本站 IPHONE 4 代相關文章閱讀 :

iphone 4 vs iphone 3GS 比較圖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