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vs 3gs 優缺點比較 (圖多)


前幾天拿到了一隻IPHONE 4代手機,二話不說就先開箱測試了傳說中的死亡握法產生的收訊問題,測試完沒有意外,握緊IPHONE 4 左下角真的讓遠傳的GSM訊號馬上掉了二格,對MESON的測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以下是本站 iphone4 相關原創文章

iphone 4g 開箱 | 收訊問題實測

iphone 4代中華電信預購

iphone 4 jb | ios 4 jailbreak 越獄教學

iphone 4 vs 3gs 優缺點比較 (圖多)

中華電信Iphone 3gs 開箱文(圖多)




以下進入今天MESON要講的主題 iphone 4 vs 3gs 優缺點比較,目前 iphone 有黑、白兩種顏色,號稱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智慧型手機,因此它足足比iphone 3gs 薄了百分之二十四,螢幕解析度960x640而且比 iphone 3gs 大了四分之一,相機畫素提高至500萬,使用ios4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拍照時快門速度加快許多,或許應該是說按下快門之後比較不會像3gs一樣會頓一下之後才拍下照片。





個人覺得 iphone 4比較吸引我的地方是提供了720p的高畫質錄影,我其實還滿常拿著iphone 3gs 錄影的啦,走到那裡拍到那裡,不知不覺我的3gs已經累積了15g的錄影檔案了



至於iphone 4g加了LED閃光燈以及五倍的數位變焦功能,我覺得led閃燈這個設計還ok,拿來當應急用的閃光燈或是迷你手電筒都可以,不過5倍數位變焦,我覺得只 要不是光學的變焦我都覺得很雞肋,有和沒有差不多..




IPHONE 4的機背可以感覺的出來是一層防刮玻璃材質,雖然官方說這個材質極其耐磨,但是我想有買iphone 4的朋友應該還是會買個保護套把它套起來吧。
   
 
   

iPhone 3Gs與4G功能規格比較:

1. iPhone 4G 採用防刮玻璃外殼 (硬度聽說是塑膠的30倍)
2. iphone 4G 比 iphone 3gs 薄24%
3. iphone 4G 解析度較3Gs提升4倍
4. iphone 4g 內建「FaceTime」視訊電話功能,這是 iphone 3gs 所沒有的
5. iphone 4g 搭配一個重要的裝置─陀螺儀,它可以正確的透過三維空間感知手機的移動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