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3directcut 截歌程式

Tag: mp3directcut 剪歌程式中文版, mp3directcut教學, mp3directcut中文版, mp3directcut解碼器,mp3directcut使用, mp3directcut接歌, mp3directcut 截歌程式,mp3directcut win7, mp3directcut載點, mp3directcut無法播放

軟體分類:音樂編輯
軟體性質:Freeware
最近版本:2.12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Me/98/95/NT
語言界面: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mpesch3.de1.cc/mp3dc.html

隨性擷取MP3音樂的片段當手機鈴聲,比在網站購買來的經濟實惠又符合個人需求,尤其自創的鈴聲從手機放出的那一刻,無名的成就感油然而生,因此Meson在此介紹mp3DirectCut這款好用又易懂的音樂鈴聲剪接軟體,他能夠讓你輕輕鬆鬆完成你想要的音樂片段,並將作品從手機綿延不斷的來電播放。

當你下載安裝完畢第一次執行程式的時候,程式會要求你選擇哪一種語系,請在 Language 的地方選擇”ChineseTrad”,選擇完畢後重新開啟程式即可。


倘若選取過程中不小心選到英文語系,就請你依照下列步驟切換到繁體中文即可。


語系變更操作說明:
1.    開啟程式。
2.    點選上方的 Settings
3.    選擇 Configure...
4.    切換到 Operation 頁面。
5.    在 Language 的下拉選單中,選擇 ChineseTrad即可。
6.    然後會跳出一個訊息視窗並請按 Y後, 重新啟動程式就OK。



mp3directcut 截歌程式:

http://www.xun6a.us/file/d3a071738/mp3DirectCut_2.12.zi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