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結婚紅包行情,紅包行情價,生小孩紅包行情,過年紅包行情,包紅包行情,訂 婚紅包行情,婚禮紅包行情,結婚紅包行情價,喜宴紅包行情,台北紅包行情,結婚紅包行情,婚禮紅包行情,過年紅包行情,包紅包行情,結婚紅包行情價,紅包 行情表,喜酒紅包行情,喜宴紅包行情,紅包行情價,滿月紅包行情,南部紅包行情價,滿月紅包行情價

結婚紅包要包多少|紅包禮金行情價



最近老同學快要結婚了,二十年的老朋友結婚要包多少錢? 正在傷腦筋應該要包多少錢的紅包,上網查查包紅包的一般行情價,發現還真的有朋友分享包紅包行情的資訊,看來老朋友友是屬於十分熟的交情:比一般同事、朋友還談的來,平日相交 已有推心置腹感覺的話,奉獻個2600元應該是不會心疼的,所以看起來2600元是個很OK的數字。




以下轉載至:紅娘喜事會員交流網
http://www.lovestory.com.tw/discuss/detail.php?id=1480


喜宴禮金官方標準版!
就學中:包個600元 就可以了!

半生不熟、或根本就不熟,以及不打算出席的:勉強包個1000元意思意思吧。

三分熟的交情:就以1200元公定價搞定。

五分熟的交情:大約是可以一起吃飯逛街的夥伴,那就可以升級到1600元。另外,如果你還分到新娘的喜餅,那就不好再少於這個數字喔。

七分熟的交情:已經是可以交換一些心事、倒些垃圾的朋友了, 短時間內也還會有密切聯絡的話,不漲到2000元就不好意思囉!

十分熟的交情:比一般同事、朋友還談的來,平日相交 已有推心置腹感覺的話,奉獻個2600元應該是不會心疼的。

親密的姊妹淘、兄弟情:這種人生難得幾回有、熟透了的親密感, 當然值得包到3600元來共襄盛舉,也心甘情願啦!

親姊妹、親兄弟:血濃於水、不容取代的手足情深,自然是從6000元以上起跳嘛!至於要再往上添到7200元、8000元、8800元、9600元、12000元……那就全憑各人本事了。

總而言之,喜帖、禮金,這種中國人特有的禮俗既然是避免不掉, 還是要多考慮一下所謂禮尚往來的藝術,現在有來、將來有往,才不至於在授與受之間,造成雙方心裡有那麼一點點不爽!

#請大家多多轉寄, 要不然有的人真的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