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中華電信預購


期待已久的 iphone 4 代終於在台灣要上市了,台灣的中華電信以及台灣大哥大二家電信業者都宣佈要在 2010/08/27 日上午的 10 點整開放iPhone 4g正式網路預購,好像iphone 只要一上市都要先來搞一次預購來炒熱買氣,然後預購後通常都還是要等個快一個月左右才拿的到手機,預購通常要你連線到電信業者的網站登記,所以上網登記後你就擁有了優先購買iphone 4機器的資格,在預購時你必需要提供您的姓名以及email 帳號還有可以連絡到的電話號碼,當然要指定您要預購的iphone 是16g 或是 32g ,不知道可不可以選顏色 ? meson 如果預購一定選白色的,因為我喜歡白色的簡約。



以下是本站 iphone4 相關原創文章

iphone 4g 開箱 | 收訊問題實測

iphone 4代中華電信預購

iphone 4 jb | ios 4 jailbreak 越獄教學

iphone 4 vs 3gs 優缺點比較 (圖多)

中華電信Iphone 3gs 開箱文(圖多)


以下是 iphone 4 上市預購的新聞稿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8/5811212.shtml

蘋果iPhone 4尚未在台開賣,國內電信業者就已頻頻出招相互較勁!中華電信及台灣大哥大昨宣布,今天上午10:00推出「iPhone 4正式網路預購」,業者強調,此次預購等同獲得優先購機資格,消息一出,立刻吸引蘋果迷上網查看,官網的iPhone專區一度塞爆。

中華電信表示,先前推出的網路預定服務,僅是提供消費者掌握iPhone 4上市最新相關資訊,今天上午則是開放正式的預購服務,消費者只要到官網iPhone 4專區留下姓名、手機號碼及e-mail,並指定欲選購16GB或32GB機種及取貨門市,一但成功預購後,等到iPhone 4開賣時,就會依據客戶預約單號成立的時間先後,依序發送簡訊及email通知相關申購事宜,預約並完成申辦購機者,還可獲手機保護套。

台灣大哥大今天上午10:00也開放myfone網路門市及指定門市預購iPhone 4,首批限量3000支,需預繳1000元,除確保手機到貨時可優先取件,還能參加首賣會及獲精美贈禮。

面對競爭對手率先丟出預購話題,遠傳電信僅表示,先前在官網推出的預定活動,目前已有近4萬名用戶登記,未來將依登記先後順序,聯繫相關申購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