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事行政局100年行事曆

今天MESON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算是一則好消息吧,明年就是民國100年了,人事行政局今天公佈了民國一百年的行事曆,讓人高興的是2011年的國定假日總共高達115天呢,聽說是近十年來放的最多天國定假期的一年,MESON 很好奇最新版的人事行政局官方版的2011年行事曆長什麼樣子,不過上了人事行政局的官網,並在官網內輸入關鍵字"人事行政局100年行事曆",可惜目前還找不到官網公告的最新版本連結,在找到最新版之後MESON再更新到這個網頁上給大家參考。


人事行政局100年行事曆及2011年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連結:
http://web.cpa.gov.tw/lp.asp?ctNode=765&CtUnit=179&BaseDSD=7&mp=1



以下參考: (2010-08-30 11:56)  公視午間新聞
民國百年行事曆 全年假日115天
http://web.pts.org.tw/php/news/pts_news/detail.php?NEENO=157750


明年放幾天呢?根據人事行政局打算要定的行事曆,例假日跟放假的紀念節日加起來全年共有115天假日,可以說是歷年最多的一次。

大家都想知道明年放假有幾天,根據人事行政局所草擬的民國100年政府機關辦公日曆表,明年的例假日跟國定放假日加起來總共有115天,是民國91年實施周休二日以來,放假天數最多的一次。

其中,連續假期有六個,春節六天,另外有5個都是因為國定假日落在周一,跟周末兩天所形成的連假,228紀念日放三天,明年首度放假的兒童節隔天就是清明節,因此總計有四天,端午節中秋節跟國慶假期都是三天連假,放假天數多,企業主認為平常心看待。

如果以明年放假的紀念日來看,台灣有11天,中國跟新加坡同樣11天,日本韓國15天,香港17天都比台灣要多,不過比起美國德國法國的10天以及英國的8天,台灣的假日不算太少。行事曆將在下午人事行政局與各部會開會後,正式拍板定案。



2011年的簡易行事曆非官方版可以參考下列連結:
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29736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