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牙刷推薦。德國百靈牌 Barun Oral-B 開箱


一直以來德國百靈牌的小家電品牌形象十分優良,所以MESON在選購電動牙刷的時後第一個考慮的品牌就是德國百靈牌 Barun Oral-B 電動牙刷,上個星期去加樂福補貨的時後看到這隻,會選這隻電動牙刷的原因是之前用過 ultrasonex 的充飽電後撐不了多久很快就沒電了,後來聽朋友說百靈的充電式電力還滿夠力的所以就入手了這隻將近二千元的中階的電動牙刷,型號是 BARUN ORAL-B PROFESSIONAL 7400。




這篇文章沒有收廣告費所以不是廣告,就單純是個人分享的開箱文,所以我把開箱圖貼一 貼就算對自己有個交代了,有興趣的朋友就加減看看吧 ! MESON 自己使用了一個星期,感覺清潔度還不錯,而且刷頭轉動的速度夠快,不會有轉的太慢時會一邊刷牙一邊有整個頭在共震的感覺,缺點是我覺得操作時 滿吵的,而且有一種奇怪的聲音很像是看牙醫時有根管子接到你的口裡在吸口水的那種聲音,那真是一種很奇妙又讓人討厭的聲音。



以下簡單分享一下德國百靈牌 Barun Oral-B 開箱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