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天使2.87繁體中文版


驅動天使這款軟體在一般比較老舊的電腦中使用可說是完美的結合(目前新電腦應該會自動下載硬體方面的驅動及其他系統相關的更新),用了幾年的電腦不知那天因系統不穩定必須重灌的時候,腦海浮現的第一件事就是驅動程式還在嗎?也因此常常會因這小事而望之卻步不敢嘗試,其結果是你要付出經年累月使用不穩定電腦的代價。因此Meson今天特別介紹驅動天使這個程式讓網友們能多加利用。

我們知道生產電腦周邊硬體的廠商在更新驅動程式的時候是不可能通知使用者更新的,使用者更不可能常逛廠商的網站查閱有無最新的驅動程式提供下載更新及使用,現在有了驅動天使的幫忙,以後更新驅動程式的繁瑣事情將變得更輕鬆自如。

程式本身能自動辨識當前電腦的驅動程式資訊,並為使用者提供最新、最適合的更新建議,他有一鍵安裝的功能,程式本身還同時具備驅動”備份和還原”功能,讓你避免裝錯驅動程式後的遺憾事件發生。”驅動天使”只要在網路連線的環境下就能更新驅動程式,並能自動檢測硬體品牌和型號來下載更新。Meson認為”驅動天使”是一個值得大家使用的程式。


驅動天使2.87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http://www.3dprotect.com/software.html
軟體下載:
http://dd2.pctutu.net/soft/cht/srdriver-full.exe
教學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1314-5257/article?mid=818&prev=-1&next=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