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ownloader中文載點

【軟體名稱】:jdownloader中文載點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版本】:0.9.58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檔案大小】:13.0MB


jdownloader中文版是一款能夠讓你強力下載免費空間的好用軟體,一些國外免費網路硬碟如 MegaUpload 和 Easy-Share 等是我們平時分享資源的好地方。不過,這些網站一般只能使用流覽器自帶下載,不支援多線程下載工具,往往還要輸入驗證碼,等上幾十秒才能開始下載,有些還不能中斷點續傳。


jdownloader中文版是
一款基於 Java 的跨平臺下載工具 JDownloader 應運而生。這款軟體目前已經支援多達135個國外網路硬碟的識別下載,還會自動解壓縮、或紀錄密碼,十分方便。該軟體基於Java,可以在Windows、Unix 和 Mac上運行。

jdownloader中文版

http://www.xun6.com/file/53b3c7937/JDownloader_Portable_0.9.580.zi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