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上市開賣會~現場記實【圖多】

就在2010年的 9 /17日淩晨淩點淩分,IPHONE 4 終於在台灣上市開賣了,愛瘋的魅力真是強大,刺激了台馬不少的消費市場,遠傳以及台灣小哥小因為旗艦店都在信義華納威秀旁,所以愛瘋4的開賣會當然就選在這塊區域了,MESON 大約晚間七點多來到現場,台哥大的會場位於華納威秀的入口左手邊處搭了一個小舞台,而遠傳電信則是大手筆的包下了整個世貿二館的場地,遠傳這次因為在四大主流報系包含了蘋果日報的頭版刊登了全頁的廣告,所以到場排隊的人數真是驚人的多啊,整個世貿二館內加上外面排的一圈又一圈的人潮,目視絕對是有破千人的氣勢,而台哥大的場子大約到晚上十點才開始出現排隊的人龍,不過以場地的規模及專業度來說真的和遠傳有很大的落差啊,只能說遠傳這次辦活動的MARKETING 人員經費真是充足。



拍了一整晚的照片回到家都快二點了,來看看IPHONE 4開賣現場的熱鬧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