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模凝器遊戲線上玩
Tag:超級任天堂模凝器,任天堂模凝器遊戲,任天堂模凝器 手把,紅白任天堂模凝器任天堂遊戲,任天堂模凝器,任天堂紅白機,任天堂明星大亂鬥,任天堂 超級瑪莉,任天堂卡帶,超級任天堂遊戲,3ds 任天堂,任天堂ds,任天堂wii

想念小時後的任天堂紅白機時代的遊戲嗎?  想當年瑪莉兄弟、泡泡龍、雙截龍、月風魔傳、影子傳說、冒險島等都是陪著MESON長大的遊戲,雖然這些遊戲沒有精美的遊戲畫面,但是在那個資訊科技尚未發達的1 980年代,這些GAME對當時的小朋友可是有著強大的吸引力呢,MESON介紹一個站讓大家不用安裝任天堂模擬器就能重溫兒時舊夢的好網站。

任天堂模凝器遊戲線上玩

這個站的紅白機GAME都是採用JAVA技術開發的,不只畫面和以前的任天堂紅白機 經典遊戲畫面都一模一樣,就連那個音效都聽起來很立體聲呢,所以電腦上的JVM若是太舊或是不支援的話記得更新一下就可以玩了,操作方式是用鍵盤的Z及X 鍵當作AB鍵,而上下左右則是鍵盤的方向鍵,還沒有試過可不可以用外接的搖桿操作,若是可以的話就太棒了。


任天堂紅白機最熱門線上玩遊戲列表:
http://nintendo8.com/toplist/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